上海男大學生在圖書館對女同學下迷藥 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中午,上海外國語大學校園內發生一起惡意下迷藥事件。一男生在圖書館給一名女生的咖啡杯裡下催情迷藥,女生察覺並報警,該男生隨後被警方帶走調查。消息登上熱搜。

6月13日,上海外國語大學一男學生對女學生下迷藥事件登上微博熱搜。

上海外國語大學12日發布通告證實事件屬實,通告稱:當天中午,一學生在圖書館自習時,咖啡杯被學生尹某某投放異物。今天下午,涉事學生已被公安機關帶走調查。學校高度重視此事件,已成立工作專班負責協助公安機關調查,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微博截圖)

不過,上海外國語大學含糊其詞的通告,引發網友不滿:「異物是什麼異物啊?官方通報為什麼故意寫的模糊」「寫完整點:上外德語系尹明昊在學校圖書館給女同學投放催情藥物。」

「這個標題說清楚,第一尹某某叫尹明昊,第二異物是春藥,身為高校別在這邊玩文字遊戲,春藥倆字很難打嗎?一經查實請立刻馬上開除,記住你們馬上要招生了。」

根據網傳受害女生的聊天截圖,她當天在圖書館自習,期間出去吃飯,被一個男生在咖啡杯裡下了東西。

女生說,這個男生是她認識的,跟他沒有任何過節。

「我回來之後喝那個飲料味道很奇怪,沒敢吞。然後去保衛處查了監控」,該女生有些後怕地說,「我沒吞,還好發現的及時,真的恐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該女生還表示,下藥的男生當時就坐在她斜後方,看她喝沒喝,她去洗手間,那個男生也跟在後面。

事後,這名受害女生到醫院做了檢查,身體雖然暫時沒有異常,但她表示,這件事情使她留下心理陰影。她透露,下藥的男生已被警方拘留。

(微博截圖)

有網友在微博公布了下藥男生的個人信息,指「上外的學生說,這人是班長,還作為學生代表講述自己軍訓故事。後續就看公安機關調查結果。」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上海外國語大學男生在圖書館給女生下迷藥事件,引發輿論熱議。網友憤慨:「這等於投毒了。」「所以女生呆在學校的圖書館都不安全的程度這正常嗎,光天化日公共場合啊!」「難以想像高等學府的圖書館會出這種事?」

「春藥嗎?我的天,女性真的太不安全了,防不勝防。」「又一起魔幻事件!蹲個後續,這可是211的圖書館裡啊,真是讓人防不勝防!如果是真的,必須嚴懲!」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大陸發生過多起男大學生對女同學下迷藥強姦的案件。2005年1月20日晚9時許,安徽3名大學生在迪廳跳舞,並在3名女同學的飲料中下迷藥,致使其中一女生暈倒在迪廳內。隨後,3名大學生乘一輛出租車將這名女生帶到賓館輪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