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村民300元網購餐桌 到貨傻眼:沒腳掌大(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日前,四川廣元一位村民花300元人民幣在網上買的一套餐桌到貨了,開著三輪車去拉,結果一看傻眼,原來整套餐桌是迷你型的,還沒有腳掌大,令一家人哭笑不得。

網傳視頻顯示,6月10日,廣元任女士的先生收到了一套微型餐桌,擺放在地上,還沒有腳掌大。

任女士說,「本來是想買來吃飯用的桌子,用了一個三輪車去拉,他網購時沒有看尺寸,結果是一個微型的。」(點擊觀看視頻

這套迷你餐桌是仿古款式,看上去挺漂亮,許多網友調侃:「這是買家具買到工藝品了嗎,別說,還挺好看的。」「300這個尺寸差不多,蠻好看的。」「給芭比娃娃坐都不行哈哈哈~」

「大姐可能是沒經驗,一般都要看寸尺的,再說300上哪買正常大的一桌四椅的,不滿意就退貨唄,非常方便的。」

「哈哈哈哈哈,迷你餐桌雖然不能用來吃飯但是家裡如果有孩子的話,孩子一定特別的喜歡。」

現在流行一種迷你家居玩具,各種縮小版的家具、電器、食品等,非常有趣,童心未泯的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玩和收藏。

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一間微型小屋裡,擺放著電視機、冰箱、酒櫃等,主人又買了一套餐桌,放在屋子中間。(點擊觀看視頻

網友紛紛打趣:「這個冰箱可以製冷嘛。」「啥也不服就服這電視還能放。」「小的時候就超級喜歡這種的,然後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過家家,有人當媽媽,有人當爸爸,還有當廚師來炒菜,突然勾起了兒時的回憶。」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