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五千文明 費城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神韻再次蒞臨賓州費城。6月11日中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精湛的技藝,獨特的動態天幕,以及深厚的文化內涵令觀眾大開眼界。

2022年6月11日,資深毒理學家Fred Henretig,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毒理學家Fred Henretig:「我們太喜歡神韻,妙不可言,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們天賦驚人。音樂非常棒。背景天幕也很出色。」

2022年6月11日,社媒行銷公司聯合創始人Alex Sunshine,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社媒行銷公司聯合創始人Alex Sunshine:「神韻令人難以置信。人們了解到,曾經美好的中國,而今飽受侵擾,並遭受(中共)迫害。神韻真的很感人,遠超我的期望。」

社媒行銷公司聯合創始人 Brandon Sunshine:「是的。 我同意。整場演出我都很喜歡,還有動態天幕的使用。(演員們)如同在人世與天幕中遊走。還有對人類文化的影響,就像亞歷克斯說的那樣。」

社媒行銷公司聯合創始人Brandon Sunshine:「讓人感到耳目一新的是神韻展現的內容是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

2022年6月11日,前公共設施管理部門主任Lou Poandl,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共設施管理部門主任Lou Poandl:「演出非常精采,真是奇妙非凡。我們等待了五年,才看到這場演出。」

觀眾表示,神韻以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了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令他們大開眼界。

社媒行銷公司聯合創始人Alex Sunshine:「神韻是個令人感動的演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讓我大開眼界,她讓我看到未曾想過的文化。」

資深毒理學家Fred Henretig:「(復興中華文化)很有意思, 也很重要。很多美國人,甚至我這一代都不熟悉。我不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的兒孫們肯定也不了解。」

資深毒理學家Fred Henretig:「中華傳統文化宏偉壯麗。我希望我們能更早了解她。」

前公共設施管理部門主任Lou Poandl:「整個中國文化都美妙非凡,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陳雷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