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唐山打人事件全解析/完整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英文大紀元「世界香港」網頁創刊
【大陸疫情更新6.12】封城惡果?北京女扎死上司 上海男街頭砍人

唐山打人案完整視頻曝光 施暴者揚言花60萬擺平
唐山男子搭訕被拒群毆一名女子事件,輿論持續發酵。日前,唐山打人案完整視頻在社交媒體曝光,情節清晰令人髮指。網傳消息稱,打人者原打算花60萬元擺平此事。

唐山再爆暴力事件 受害女被禁16小時 警方求刪貼
唐山黑社會團伙公開騷擾、圍毆女子事件發酵之際,又一名女子實名舉報遭唐山黑社會非法拘禁、虐待16小時。事件曝光後當地警方要求刪貼。

唐山打人事件非個案 大陸女性遭騷擾暴力案頻發
唐山女子因拒絕搭訕遭多名男子群毆事件,引發輿論高度關注。據媒體披露,這起打人事件並非個案,大陸女性遭受騷擾毆打事件屢見不鮮。

唐山警察疑捲入黑社會 打人案交異地辦理
唐山打人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唐山警察疑似捲入黑社會,受到輿論批評。目前,該案已由河北廊坊市警方異地接管。

唐山打人案 傳一男曾當村官侵吞巨資 涉姦殺案
唐山惡男打人案引爆輿論,網友紛紛肉搜涉案男子背景,發現其中一人曾任當地村委會主任,依仗家族背景侵吞村民巨額資產,此前還曾因姦殺案被抓。

唐山打人案出警記錄曝光 佐證先抓後放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發生的惡男打人案激發公憤。在巨大輿情壓力之下,當晚警方宣稱「將全力追捕」打人男子,也就是說打人者當時還未被抓。但警方又稱事發時就曾出警,這引發質疑「警察到場抓人後又將施暴者釋放」。最新流傳的出警記錄似乎更加佐證了這一質疑。

北京酒吧群聚感染確診逾百例 疫情恐擴大
北京市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日前爆出酒吧群聚感染事件。在短短兩天內,與天堂超市酒吧相關的確診病例已超過百例,已判定密接者逾6000人(含時空人員),數十個涉疫小區已被封控,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政策。專家憂疫情恐因此擴散。

控幼園教師性侵女童逍遙法外 成都家長網上維權
中共治下的幼兒園屢爆性侵醜聞。日前有成都幼兒園家長發公開信上網,指控幼兒園男教師性侵4歲女童,中共警方拒不抓人,一度讓家長私了。

上海涉倒賣物資官員復職 民眾批處分做樣子
上海封城期間涉倒賣物資被停職的街道辦副主任官復原職,引發網絡強烈反彈。網友批評官方處分只是「做樣子」。中國媒體相關報導下的留言區迅速被網友質疑、抨擊、嘲諷的留言洗板。

上海金山曝男子當街砍人 網民譴責官方壓輿論(視頻)
6月11日,大陸網民熱傳上海金山區發生砍人案。然而,截止目前,未見官方通報,相關話題上不了熱搜。網民紛紛譴責官方壓輿論,並質問:「你這樣還讓人民怎麼活?」

【新聞看點】警匪勾結黑幕重重 唐山事件全解析
【精英論壇】李克強開十萬人大會 北京現兩司令部
【舞蹈三劍客】又是多重宇宙?!闊別兩年全球巡演 神韻明星精彩Q&A
【方菲時間】拜登會取消對華關稅嗎?
【名家專欄】「最後一代」反映中共非人性化
【新聞週刊】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上海重新封鎖
【新聞週刊】中國大陸多地洪水 數百萬人受災 官媒噤聲
【新聞週刊】中共打壓 國際聚焦台灣 法議員:台法萬歲!
【文昭思緒飛揚】高速攝影機揭示大氣中瞬間閃現的生物,龍、大氣怪獸?
【全球新聞】6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1日完整版(1)

尋覓數十年 澳洲老闆緣歸法輪大法
穿越迫害的藝術家——黃子恆
米蘭精英:神韻演出是給人類的一偉大禮物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