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幼園教師性侵女童逍遙法外 成都家長網上維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中共治下的幼兒園屢爆性侵醜聞。日前有成都幼兒園家長發公開信上網,指控幼兒園男教師性侵4歲女童,中共警方拒不抓人,一度讓家長私了。

日前網上傳出照片顯示,成都有家長在一家幼兒園門外掛上「嚴懲凶手 還我小孩公道」的標語,並手舉求助信抗議,引起人群旁觀,亦有公安到場。

求助信中敘述了自家女童遭性侵經過。信中說,今年5月19日,女童多次向家長反映下體痛,家長發現女童下身紅腫,有明顯的指甲劃痕和撕裂傷口。女童自稱是被幼兒園一名男老師侵犯,家長同日報警。

警方和園方曾陪同到醫院檢查,確認女童下體傷口。但隨後警方宣稱,孩子太小,說的話不能作為辦案證據,遂以「沒有證據」為由,拒絕抓人,還讓家長簽字結案,遭家長拒絕。

家長舉公開信求助。(網絡圖片)

據女童講述,這名男老師一次侵犯她時,被一名剛來的女老師撞見,雙方還發生了爭吵。但當警方調查時,這名女老師卻稱沒有此事。

信中說,5月27日,當地衞健委、街道辦、警察、教育局等多個官方機構出面協商,最後確定由園方一次性賠償15萬元人民幣的精神損失。警方要求家屬收錢後撤案。

家長覺得「平民百姓鬥不贏有權有勢的人」,但仍心有不甘,想爭取更合理的賠償。但再次協商時,幼兒園就反口,否認性侵,指家長沒有證據。

家長的說法尚無從考證。當地派出所回覆陸媒稱,此事正在處理調查中。

近年來,大陸幼兒園屢次爆出虐待或性侵幼兒案。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曾被指控利用幼兒給軍方人員提供性服務,但警方宣稱「監控損壞」,草草結案。網上隨後有爆料指,大陸幼兒園利用幼兒賣淫,有一條成熟的產業鏈,獲利豐厚。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