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普京嚴批習近平/韓正解封滬高幹區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無聲短片《一張傳單》
【大陸疫情更新6.09】韓正接老上級電話 解封上海高幹區

知情人:韓正接老上級電話 解封上海高幹區
上海解封後,多個小區近日再度封控,引發民怨沸騰。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封控分階層,中共權貴居住的康平路從未封過,中共副總理韓正接到上海老上級的一個電話,就把高幹區解封了。

傳習近平不願幫俄打破制裁 普京內部會上大罵
美媒報導,中共因害怕歐美制裁,拒絕給予俄羅斯進一步援助。有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內部會議上對北京領導人習近平使用了不雅的詞彙。

習近平四川考察露倦容 多數人不戴口罩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6月8日在四川考察,在央視發布的簡短視頻中,習近平面露倦容,頭髮花白。新華社報導的文字內容不足百字,而且習近平所到之處,多數人不戴口罩。

友誼小船要翻?普京嚴厲批評習近平支持不力
俄烏開戰以來,中共因懼怕西方制裁而不敢向俄羅斯提供幫助,引發普京的嚴重不滿。

中共高層內鬥公開化 習出訪四川 破病重傳聞
日前有傳聞習近平得了絕症住院,甚至傳聞被軟禁。不過,在6月8日,傳出習近平出現在四川考察,現在獲得證實,傳聞不攻而破。而《留園網》於5月22號發表的文章,更證實,關於習的種種傳聞,很多都有反習勢力故意製造輿論戰的可能。

北京酒吧爆聚集性疫情 朝陽區娛樂場所再度關閉
6月9日,北京當局通報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朝陽勁松六區已經封閉,全員核酸檢測,朝陽區娛樂場所再度關閉。

習近平卡位二十大 徐麟接掌廣電總局
中共二十大預定今年秋天召開,習近平人事卡位已經開啟。中宣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徐麟,已經兼任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簡稱廣電總局)局長,接替將屆退休年齡的聶辰席。

中共殲-7軍機墜民宅爆炸起火 1死3傷(視頻)
6月9日上午,中共一架殲-7軍機墜落在湖北襄陽老河口市民宅,爆炸起火。現場已有1人遇難3人受傷。其中飛行員跳傘受傷。

內蒙古原副主席雲公民被判死緩 受賄超4.68億
內蒙古原副主席、華電集團原總經理雲公民,6月9日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而且在其死緩二年期滿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

上海或再次封城 學者解析當局為何「九不准」
雖然上海宣布已經解封,但部分地區並未放鬆管制,還有些小區剛剛解封,又遭遇封鎖,外界猜測,上海可能會再次全面封城。與此同時,中共國務院發布所謂的「九不准」,似乎為「清零」政策鬆綁,有學者認為,當局是想拿地方政府問責,來平息民怨。

李克強「穩經濟」政策遇阻 督查發現多地未落實
中共總理李克強召開的10萬人大會,要求各地推出「穩經濟」政策,但國務院督查組近日發現,一些地方仍存在過度防疫,對穩經濟政策落實不到位的情況。

中國疫情升溫 上海部分地區11日起全員檢測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上海部分區域從11日起將再次展開全員核酸檢測。

中共防疫「九不准」 多省放寬人員流動
中共官方近日推出防疫「九不准」的指令後,多省開始放寬人員流動。分析認為,這或與中共內鬥有關。

上海人奮起反抗 喊出「自由民主」(視頻)
上海所謂「解封」後,又有大量小區被野蠻封控。忍無可忍的上海市民紛紛反抗。有居民怒拆隔離牆,還有市民與警察公開對抗,並喊出「自由、平等、民主、法治」。

耐克跑步APP7月8日起停止大陸服務 跑友不捨
近期,耐克(Nike)旗下的跑步應用程序Nike Run Club(簡稱「NRC」)通知用戶,今年7月8日起停止中國大陸地區服務。此事引發大陸網民不捨與感慨。

動用「黃金權力」意大利總理否決技術轉中企
路透社7日引述一份文件和知情人士報導稱,意大利總理馬里奧‧德拉吉(Mario Draghi)否決了一項涉及將技術和軟體轉移給中國公司埃夫特智能裝備公司(Efort Intelligent Equipment Co.,Ltd.)的交易。

王友群:反習勢力再「爆料」 結果或適得其反

【禁聞】中共獎勵10萬 唆使民眾抓特務惹批
【新聞大家談】強搶台積電?習嚴控全軍新動作
【熱點互動】搶台積電?中共「國師」再出狂言遭批
【思想領袖】如何促大公司放棄覺醒意識
【新聞看點】頻頻挑釁西方 中共內部遇危機?
【秦鵬直播】美國房價很快會崩盤嗎?投資美國房地產的五大好處?

【全球新聞】6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8日完整版(1)
【禁聞】6月8日退黨精選

醫院副院長讚神韻震撼力 企業總座感動泛淚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比學比修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