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普京严批习近平/韩正解封沪高干区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无声短片《一张传单》
【大陆疫情更新6.09】韩正接老上级电话 解封上海高干区

知情人:韩正接老上级电话 解封上海高干区
上海解封后,多个小区近日再度封控,引发民怨沸腾。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封控分阶层,中共权贵居住的康平路从未封过,中共副总理韩正接到上海老上级的一个电话,就把高干区解封了。

传习近平不愿帮俄打破制裁 普京内部会上大骂
美媒报导,中共因害怕欧美制裁,拒绝给予俄罗斯进一步援助。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部会议上对北京领导人习近平使用了不雅的词汇。

习近平四川考察露倦容 多数人不戴口罩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6月8日在四川考察,在央视发布的简短视频中,习近平面露倦容,头发花白。新华社报导的文字内容不足百字,而且习近平所到之处,多数人不戴口罩。

友谊小船要翻?普京严厉批评习近平支持不力
俄乌开战以来,中共因惧怕西方制裁而不敢向俄罗斯提供帮助,引发普京的严重不满。

中共高层内斗公开化 习出访四川 破病重传闻
日前有传闻习近平得了绝症住院,甚至传闻被软禁。不过,在6月8日,传出习近平出现在四川考察,现在获得证实,传闻不攻而破。而《留园网》于5月22号发表的文章,更证实,关于习的种种传闻,很多都有反习势力故意制造舆论战的可能。

北京酒吧爆聚集性疫情 朝阳区娱乐场所再度关闭
6月9日,北京当局通报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朝阳劲松六区已经封闭,全员核酸检测,朝阳区娱乐场所再度关闭。

习近平卡位二十大 徐麟接掌广电总局
中共二十大预定今年秋天召开,习近平人事卡位已经开启。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已经兼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简称广电总局)局长,接替将届退休年龄的聂辰席。

中共歼-7军机坠民宅爆炸起火 1死3伤(视频)
6月9日上午,中共一架歼-7军机坠落在湖北襄阳老河口市民宅,爆炸起火。现场已有1人遇难3人受伤。其中飞行员跳伞受伤。

内蒙古原副主席云公民被判死缓 受贿超4.68亿
内蒙古原副主席、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6月9日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而且在其死缓二年期满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

上海或再次封城 学者解析当局为何“九不准”
虽然上海宣布已经解封,但部分地区并未放松管制,还有些小区刚刚解封,又遭遇封锁,外界猜测,上海可能会再次全面封城。与此同时,中共国务院发布所谓的“九不准”,似乎为“清零”政策松绑,有学者认为,当局是想拿地方政府问责,来平息民怨。

李克强“稳经济”政策遇阻 督查发现多地未落实
中共总理李克强召开的10万人大会,要求各地推出“稳经济”政策,但国务院督查组近日发现,一些地方仍存在过度防疫,对稳经济政策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中国疫情升温 上海部分地区11日起全员检测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上海部分区域从11日起将再次展开全员核酸检测。

中共防疫“九不准” 多省放宽人员流动
中共官方近日推出防疫“九不准”的指令后,多省开始放宽人员流动。分析认为,这或与中共内斗有关。

上海人奋起反抗 喊出“自由民主”(视频)
上海所谓“解封”后,又有大量小区被野蛮封控。忍无可忍的上海市民纷纷反抗。有居民怒拆隔离墙,还有市民与警察公开对抗,并喊出“自由、平等、民主、法治”。

耐克跑步APP7月8日起停止大陆服务 跑友不舍
近期,耐克(Nike)旗下的跑步应用程序Nike Run Club(简称“NRC”)通知用户,今年7月8日起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此事引发大陆网民不舍与感慨。

动用“黄金权力”意大利总理否决技术转中企
路透社7日引述一份文件和知情人士报导称,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否决了一项涉及将技术和软体转移给中国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Efort Intelligent Equipment Co.,Ltd.)的交易。

王友群:反习势力再“爆料” 结果或适得其反

【禁闻】中共奖励10万 唆使民众抓特务惹批
【新闻大家谈】强抢台积电?习严控全军新动作
【热点互动】抢台积电?中共“国师”再出狂言遭批
【思想领袖】如何促大公司放弃觉醒意识
【新闻看点】频频挑衅西方 中共内部遇危机?
【秦鹏直播】美国房价很快会崩盘吗?投资美国房地产的五大好处?

【全球新闻】6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8日完整版(1)
【禁闻】6月8日退党精选

医院副院长赞神韵震撼力 企业总座感动泛泪
【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比学比修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