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爆聚集性疫情 朝陽區娛樂場所再度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6月9日,北京當局通報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朝陽勁松六區已經封閉,全員核酸檢測,朝陽區娛樂場所再度關閉

北京日報報導,朝陽勁松六區核酸採樣發現一例陽性,於9日凌晨臨時封閉

當地一位居民介紹,清晨6點40分左右,社區微信群發出通知稱,因核酸檢測結果異常,小區臨時封閉,居民只進不出。

上午,朝陽區勁松街道開展地區全域核酸檢測,要求全員參與,應檢盡檢。

與此同時,家住農光東里社區、首城國際小區、東方雅苑小區的多位居民也接到了核酸檢測通知。

網傳視頻顯示,朝陽區民眾大排長隊做核酸檢測。

當天上午,北京市委書記、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蔡奇主持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會議通報,北京篩查發現一起涉酒吧的聚集性疫情,疫情依然存在隱匿傳播風險。

會議要求毫不動搖推進「動態清零」行動,嚴格常態化疫情防控。封(管)控區內核酸檢測要不漏一人,小區「解封不解防」。

9日下午起,朝陽區所有歌舞娛樂場所和網吧再度關閉

與此同時,昌平區北七家鎮冠華苑社區也發出通知,因檢測出陽性,社區部分樓棟採取臨時封控措施,全體居民只進不出,解封日期待定。

北京網友哀嘆:「勁松剛解封沒多久吧?又有陽性?北京這波到底能過去不?」「若用成語便是:沒完沒了,杯弓蛇影,驚弓之鳥,防不勝防。」

「昨晚上確診的,今天早上小區被封控的」「呼家樓也集體出街核酸去了·····」

「真是有病啊,這樣檢有啥用呢?剛消停了兩天,又開始了,啥時候能停止做無用功,折騰老百姓,社區人員醫護人員都累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