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富裕中產一夜返貧/傳崑山人抗議砸爛防疫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紀念四‧二五詩朗誦:《四‧二五的光輝》
神韻水平極高超 首席信息官:經歷世紀之旅
【大陸疫情更新4.24】上海版《獨角戲》熱傳 財經大學院長批「清零」亂象

紐約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大遊行 民眾深感敬佩
週六(4月23日),紐約超過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大遊行,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23周年。

上海封控再度升級 多區動用鐵網、鋼板封門封路
上海疫情暴發至今,對疫區封控措施不斷升級,自4月23日起,浦東、浦西開始封控區與樓棟實施「硬隔離」,動用鐵絲網、硬鋼板封鎖道路以及大門等。

一天連打三「虎」 中共二十大前打「虎」提速
二十大前,北京當局打「虎」提速,一天內連打三個「金融虎」,包括招商銀行原黨委書記、行長田惠宇;建設銀行深圳市分行原風險總監韓鳳林和福建省金融投資公司副總經理蔣雲明。

青海27歲女隔離酒店墜亡 死前致電哥哥「快來救我」
近日,青海省西寧市一名女孩從隔離酒店墜樓身亡。她死前曾打電話向哥哥求救:「哥哥,快來救我。」當地警方事後通報,女孩是意外墜樓身亡,排除他殺可能。

《四月之聲》喚醒中國人 越封殺越轉發 (視頻)
《四月之聲》,一部收集了多個上海疫情期間錄音對話的短視頻,在網上熱傳,隨即遭到中共當局全面封殺。但網友們對其力挺,這種「越封殺越轉發」的現象和較量,受到輿論關注。

上海市民:幸虧看了新唐人大紀元 信政府早餓死了
上海封城已超過3週,解封仍然遙遙無期。許多民眾已經斷糧,有的甚至餓死,有上海市民表示,幸虧看了新唐人和大紀元,儲備了一些口糧,如果聽信共產黨的宣傳,可能早就餓死了。

傳崑山人抗議砸爛防疫崗 遭官方鎮壓(視頻)
中國多地為「政治清零」長期封控,陷入絕境的民眾紛紛反抗。網傳江蘇崑山抗議民眾砸爛防疫崗,遭官方暴力鎮壓。江蘇句容市寶華鎮也爆發大規模抗議。

上海財經大學院長批「清零」亂象 遭封殺
上海財經大學公共經濟與管理學院院長劉小兵與26人於4月18日聯名提出《關於防疫工作的建議》,點出中共當局防疫政策的問題,並提出具體建議。不過這項建議在中國網絡上已被屏蔽。

上海強推「硬隔離」 市民怒拆小區內鐵網(視頻)
上海封城民怨沸騰,當局卻發動「攻堅行動」,繼續加強封控。當局開始用鐵網封鎖小區內居民樓。其中部分鐵網遭憤怒的居民拆除。

傳共軍「L15獵鷹」在安徽霍山墜毀 現場視頻曝光
一架帶有中共軍方標記的教練機,23日墜毀在中國安徽省霍山縣境內,兩名飛行人員在飛機落地面前跳傘逃生。相關視頻在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熱傳。

上海人撼鐵門喊餓 女孩為食物威脅跳樓(視頻)
上海封城釀成一場「大飢荒」。隨著時間的推移,陷入絕境的不再限於獨居老人。網傳視頻顯示,有挨餓居民搖撼封樓鐵門求救,有女孩為食物威脅跳樓。

楊寧:上海女孩陪睡換食物 歷史重現透悲哀
王友群:公安部正面看待法輪功的歷史回顧
【財商天下】北大博士當城管 富裕中產一夜返貧
【菁英論壇】選特首內幕 中共四十年部署奪香港治權
【新聞週刊】大陸多地封城 民衆遭殃 極端政策黑幕多
【新聞週刊】神韻蒞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 各級政要祝賀(完整版)
【時事小品】社會主義的鐵拳 不會放過任何人
【名家專欄】中國2022年GDP可能負增長
【環球直擊】4月23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