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7歲女隔離酒店墜亡 死前致電哥哥「快來救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近日,青海省西寧市一名女孩從隔離酒店墜樓身亡。她死前曾打電話向哥哥求救:「哥哥,快來救我。」當地警方事後通報,女孩是意外墜樓身亡,排除他殺可能。

青海西寧公安局4月23日發布通告,27歲女孩魏金霞,甘肅皋蘭縣人,3月17日在該市一家隔離酒店墜樓。送院搶救後於18日凌晨2時許身亡。

通告稱,經查,魏金霞是身系隔離酒店房間的窗紗,欲離開隔離房間,從三樓窗戶向下攀爬過程中,意外墜樓身亡,排除他殺可能。

魏金霞的哥哥向大陸媒體透露,妹妹和男友3月12日離開火車站後,被人帶至酒店隔離。期間魏金霞曾跟他抱怨隔離酒店不正常,懷疑酒店人員陷害她得病,監聽她說話。

魏金霞哥哥的手機聊天記錄顯示,3月13日,魏金霞在隔離酒店的核酸檢測為陰性。

魏金霞的哥哥說,「16號,我妹妹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在隔離酒店不僅做尿檢,還大半夜做核酸。」

17日下午5點38分,妹妹突然給他發過來一串信息,說「哥,我擔心,我想跑出來,有個窗戶,我想跑出來。」「因為他們來量體溫,一遍又一遍讓我量。」「我怕他們陷害我說我得病。」

魏金霞的哥哥表示,妹妹當時很慌張,說「快點快點,不然她就有生命危險了。」

他說,過了一個小時後,就聯繫不上妹妹了。然後接到警察電話,告知妹妹墜樓了。

他還表示,妹妹出事後,至今也不知道妹妹男朋友的下落。

事發當日,涉事隔離酒店回應,暫不接收隔離人員了。

青海女孩在隔離酒店意外墜樓的消息引發網絡熱議,微博網友「全都是美男子」:「媽呀!聊天記錄看著好可怕,當時得多無助啊。」

「胡江波在北京」:「尿檢可能意味著涉毒了。」

「趙姥姥曰」:「不明原因的墜亡女性,離奇失蹤的同行男友,依壁雕鑿的記者文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