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稱滬染疫43萬全面失控/殯儀館每天火化到半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提升境界 律師:正是人們所需要的
【大陸疫情更新4.23】美國華人律師回國 隔離3個月,家人沒見到

張文宏:上海染疫43萬 全面失控 社區整體搬遷
中國專家張文宏21號透露,當前上海的感染病例超過43萬例,疫情全面失控。但是5天內,卻只有36例死亡病例被中共統計在案,令公眾高度質疑。

上海殯儀館人員:死者數量翻倍 每天火化到半夜
上海殯儀館3名官員被處罰事件持續發酵。殯儀館一名工作人員披露,自4月1日起,殯儀館每天火化屍體到半夜12點,死者數量是去年同期的翻倍。這個信息引發外界對上海染疫死亡人數的質疑。

安徽衛視女主持人的丈夫 涉嫌性侵女大學生被抓
日前,安徽衛視知名女主持人余聲上了微博熱搜,她的丈夫涉嫌和兩名男子下藥性侵一名女大學生。余聲尚未對事件作出公開回應。

上海8歲童通宵求醫無門 母親喊有無王法?
上海封城後的極端措施,導致民眾怨聲載道。網傳視頻顯示,一位母親帶著8歲孩子,露天通宵等待給孩子看病,結果醫院連B超都做不了。這位母親呼喊道:「如果孩子身上真的有病,死了怎麼辦?到底有沒有王法?」

習近平全票當選二十大代表 黨媒曾警告「危險」
中共二十大定於今年秋天召開,人大代表選舉已經登場。廣西4月22日宣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全票當選」廣西的二十大代表,引發輿論關注關注。黨媒《人民日報》早前曾發表評論稱,「全票當選更危險」。

傳復旦張維為被打 網民爭相慶祝
中共文革式防疫令民怨沸騰,一些聲名狼藉的「國師」成為網民洩憤對象。網傳上海復旦大學教授張維為被人毆打,迅速成熱門話題,網民紛紛慶祝。

北京深夜宣布多區爆疫情 140名老人隔離 一所學校關閉
北京市疫情突然升級,4月22日北京當局連夜通報。一老年旅行團140人隔離,一所學校緊急關閉。

甘肅女子在青海隔離時墜樓身亡 網民質疑官方通報
上月,青海西寧市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女子在隔離酒店隔離期間墜樓身亡。然而,此事事隔一個多月後才被公布。但官方未公布事件發生緣由,民眾對此紛紛質疑。

控訴上海封城慘狀 短片《四月之聲》遭全網刪除
上海封城令民怨沸騰。網傳短視頻《四月之聲》控訴當局出爾反爾和封城製造的無數人道災難。中共當局瘋狂封殺。

美預摘牌清單再增17中企 中概股被退市風險擴大
美國公布第五批《外國公司問責法》(HFCAA)「暫定清單」,加入17家中企。二百餘家中概股被美國集體退市的可能性繼續增大。

記者提問防疫 疾控主任撒腿就跑(視頻)
中國疫情令一些官方所謂「防疫專家」聲名狼藉,飽受輿論撻伐。網傳視頻顯示,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出席公開活動時被記者追問防疫問題,拔腿就跑。

河北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連線王愉賀:「動態清零」背後的鬥爭 政策可能調整嗎?
【新聞大家談】華人律師顛覆想像的回國之旅
【遠見快評】上海「攻堅」權鬥升級 知乎高讚文章暗藏陷阱
【新聞看點】9大行動封城升級 上海無陽小區繼續封禁
【秦鵬直播】網民憤怒大反抗 《四月之聲》火爆網絡
【拍案驚奇】封城還要斷網?東航報告透露信息
【林瀾對話】東航初步報告 資深飛行員解讀7個關鍵信息
【百姓故事】上海人付玉霞講述封城現狀
【財商天下】滴滴退市聯想被查 內幕不一般
【百年真相】蘇榮自曝:我家是「權錢交易所」
【橫河觀點】上海部分復工難在哪 成敗都是全球化
【未解之謎】超新星爆發 參宿四會引發物種滅絕嗎?
【唐瑞講故事】格洛斯特的裁縫
【中國禁聞】4月22日 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2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