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河北保定市老年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因信仰被冤判8年半、關進唐山冀東監獄,2022年4月14日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4月14日,韓俊德老人的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被告知韓俊德於當日上午10點35分去世。

韓俊德老先生現年77歲,蒙冤入獄有2年多。他因在小葫蘆上刻字「真善忍好」,於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勒索罰金1萬元人民幣。韓俊德上訴後被維持冤判。

韓俊德被送到唐山冀東監獄非法關押,屢屢被逼認罪,僅被允許通過幾次電話,後以他沒有「轉化」為由,剝奪他通信、通話、會見親人的權利。後來家屬得知韓俊德長期嚴重貧血,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隨時有生命危險。

韓俊德的家人心急如焚,他老伴付桂不顧年事已高,到處奔波要求對韓俊德保外就醫,以保全韓俊德的性命。年過七旬的付桂一直在利用各種法律途徑積極營救丈夫,不停地為他伸冤。

韓俊德修煉法輪功前有胃病,十二指腸潰瘍,做了胃切除手術,整個胃切除五分之四。吃飯只能少量進食,每天還得多餐,大夫一再叮囑戒掉煙、酒,始終沒戒。韓俊德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做人,戒掉了以前抽煙、喝酒等陋習,他的病痛消失了,身心愉悅。

1999年7月20日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韓俊德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關押、勞教、敲門騷擾、蹲坑監視,為躲避迫害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後又被冤判8年半關進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2年1至2月份獲知,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31人。中共警察、社區人員對124名老年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其中綁架73人,騷擾51人;80歲以上33人,16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扣發養老金。

明慧網原文:河北保定市韓俊德老人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