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提昇境界 律師:正是人們所需要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律師泰德·馬修斯讚歎,神韻展現純正中國文化,提昇觀眾境界,這正是經歷了疫情的人們當下所需要的。

律師 Ted Matthews:「不可思議,演出令人驚歎,舞蹈編排難以置信,音樂讓人驚艷,故事顯然也很精采。美妙的是, 孩子們也能從中體驗到很多,不僅是舞蹈,而且接觸到中國文化,不可思議。人們看不到或聽不到那麼多(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現在,這真是遺憾,鑑於現在世界的亂象以及中國的現狀,能觀看神韻非常棒。」

4月21日下午律师 Ted Matthews和女兒Elizabeth Matthews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展現了共產之前的真正中國文化,這正是馬修斯迫切想来看神韻的原因。

律师 Ted Matthews:「這是個很棒的使命。這也是我如此迫切想買票來看的部分原因。在美國,有時我們所能夠上演的表演藝術,我們所能看到的演出,非常可悲的是在世界上一些地方,人們無法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所以我更希望,尤其是,鑑於當今中國的現狀,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看到並了解歷史,不僅僅是藝術的部分,而是她與歷史的聯繫,而神韻這點做得很棒。」

女兒 Elizabeth Matthews:「我真的覺得神韻把觀眾們帶到一起,把我們凝聚在一起,體驗中國悠久的歷史。 展示歷史和文化真的很重要,因為她向人們展示了當時的真实情況。但我覺得悲傷的是,神韻應該能夠在世界的每個地方這樣演出,而不僅僅是在這兒,我希望他們能夠儘快做到。」

馬修斯和女兒表示,神韻充滿正面能量,帶給觀眾積極影響,這正是疫情中的人們所需要的。

律师 Ted Matthews:「演出非常棒。你可以看得出來,人們現在急於走出來看演出。這真的是,現場演出無法比擬。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一回事,但親自在現場看又是另一回事。我認為神韻正是人們現在需要的,特別是人們過去兩年經歷疫情之後。」

女兒 Elizabeth Matthews:「我一直關注著演員們的表情。我可以看出他們都是容光煥發,他們因自豪而神采飛揚。」

律师 Ted Matthews:「可以看到演員多麼的快樂,他們對自己正在做的有多麼自豪。神韻演出提升了每個人的境界。因此人們親自觀看時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和高興。可以看到,每一個人都度過一段愉悅的時光,在看神韻的時候。因此我認為這比什麼都重要,神韻演出能帶來什麼?人們必須自己來看。」

律师 Ted Matthews:「神韻請永遠不要停止,永不停步,永遠不要停止向世界展示歷史,在舞台上展示中國的歷史,以及她是多麼重要,永遠不要停止追尋你的夢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