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管控疑現鬆動/區人大代表公開抵制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如黑暗中的光明 帶來希望
【大陸疫情更新4.17】上海封城遍地是災 中共鐵拳砸醒民眾

上海閔行區人大代表公開聲明 抵制核酸檢測
上海持續封城已半個多月,民眾被要求頻繁核酸篩查,但感染人數卻越來越多,隔離方艙爆滿。日前,上海閔行區人大代表、原航天廠黨委書記楊海發表公開聲明,抵制核酸檢測,引發網絡關注。

博世中國總裁:上海再不緩解 連跳樓的機會都沒了
中國上海市東海大橋的兩邊,一邊是洋山深水港,另一邊是臨港大量的工業企業。受上海疫情的影響,許多企業已經被迫關停,另一些企業雖然勉強支撐著繼續開工,但因面臨種種危機而舉步維艱。眾多車企巨頭都是在上海和吉林設廠,因而產業供應鏈受到疫情的衝擊尤為嚴重。

吉林省內部傳達:封城不再通知 避免搶購密接
吉林省「解封不等解防」,日前網上傳出一份吉林省內部文件,稱以後封城不再通知,避免搶購密接。要求民眾自備一個月以上的生活物資,半個月以上的蔬菜。引發輿論嘩然。

上海管控疑出現鬆動 發布復工復產防控指引
上海封城對當地製造業已造成衝擊,在經濟壓力下,當局的嚴厲管控政策疑似出現鬆動。上海經信委4月16日晚發布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企業經過審批可復工復產,但未來的執行情況尚不明朗。

中共軍方人事異動 習近平更換作戰局長
北京當局日前公布的信息顯示,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局長再次換人,曹青鋒接替賈建成。專家分析,中共二十大前內鬥激烈,習近平通過軍方人事布局,是為了穩定軍權,掌控局面。

廣州小夥在網吧隔離 7天沒洗澡 2天沒吃飯(視頻)
廣州爆發疫情,一個小夥子近日在網吧突然被隔離,已經7天沒有洗澡,食物也斷供,在網上求救。有知情人透露,該網吧有40人被隔離,有些人已經兩天沒吃飯了,很餓。

傳上海老婦飢餓跳樓 老伴撫屍仰天哀嚎(視頻)
上海長期野蠻封控,人為製造一場「飢荒」。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老婦人因飢餓跳樓,老伴在屍體旁悲憤哀嚎。場面令人心碎。

傳孫春蘭李強在上海惡鬥 拿2600萬人當道具
上海防疫一片混亂。近日網傳未經證實的消息指,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和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上海上演政鬥鬧劇,拿2600萬上海人當道具。

天降異象 河北等省同現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飛雪(視頻)
近期,中國多地天象異常。河北多地、山西等地4月14日同一天出現幻日景象,湖北宜昌、襄陽等多地4月15日同日下雪。

周曉輝:逾二十家醫院醫護對外求助 上海處水深火熱

【方菲時間】上海人更理解香港人了嗎?馬斯克與推特的攻防戰
【新聞看點】孫春蘭央視服軟 上海「拐點」出現?
【時事小品】精彩回放:拐點/可以喊了嗎?
【十字路口】上海清零扛不住 黨指揮疫情數據?
【財商天下】中海油從歐美撤資 北京加速內循環
【橫河觀點】央視採訪孫、李是表衷心還是推責?
【新聞週刊】加參議員再推《外國代理人法》 應對中共滲透
【菁英論壇】上海封城遍地是災 中共鐵拳砸醒民眾
【舞蹈三劍客】雙城記:放假囉!舞蹈三劍客暢遊西雅圖、溫哥華
【全球新聞】4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6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