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觀點】央視採訪孫、李是表衷心還是推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觀眾朋友們好,我是橫河,歡迎大家來到《橫河觀點》頻道,4月16日,星期六。我的頻道是美東時間每週二、四、六更新視頻,給您帶來最新的時局分析、深度解讀,歡迎大家訂閱並分享給您的朋友。

今天焦點:上海抗疫是否到拐點,加強清零還是放鬆管制,哪種政策會贏?央視採訪孫、李是推責嗎。美國德州將移民送往首都華府,新澤西女子監獄兩犯人怎麼會懷孕?

上海傳出矛盾信息,是加強清零還是放鬆管制,全員核酸檢測、核酸碼和健康雲,孫春蘭李強接受央視採訪表示總書記指揮,是表忠心還是推責,政府調整政策不會解決問題,數字清零?美國德州大巴載非法移民到達華府,新澤西州女子監獄爆醜聞,女犯被同監獄變性人懷孕。

訂閱【橫河觀點】: https://bit.ly/3qPqmWX

《橫河觀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