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黑暗中的光明 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13日,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座無虛席。這是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城的首場演出。在疫情解封後看神韻演出,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充滿神性,啟迪世人。

市議員 Jacques Cohen:「神韻演出非常美,演員的身法,舞蹈,色彩音樂,非常感人,非常鼓舞人心,主持人用雙語甚至三語解說節目,為演出增加了特別之處。」

2022年4月13日晚,蒙特利爾Saint-Laurent大區的議員Jacques Cohe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的演出後讚不絕口。(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高超的演出令蒙特利爾的觀眾陶醉。

人工智能開發員 Felix Adriant Lucaciu:「非常精美,我非常喜愛!我實在沒想到這場演出如此的高超,我非常驚喜的了解到,中國文化中的舞蹈音樂如此的圓融自然,簡直像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本能,我非常喜歡。靈動的音樂和舞蹈和人性息息相關,神韻對我們自我提升非常重要。」

2022年4月13日晚,人工智能開發員 Felix Adriant Lucaciu 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恩神韻帶來神性回歸的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