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腹部腫大 齊齊哈爾李佩賢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李佩賢,因信仰被綁架入獄,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腹部腫大,雙腿嚴重浮腫,於2022年2月23日含冤離世。

李佩賢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保外就醫時,腹部腫大,雙腿嚴重浮腫。(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李佩賢生前遭遇長期迫害。她曾於1999年去北京合法上訪被綁架,遭看守所警察毒打,致後背腿部青紫淤血,只能趴著不能仰臥。

2002年,李佩賢又因為到天安門為法輪功鳴冤,被中共非法勞教3年,在齊市雙合勞教所被暴力轉化、圍攻,被迫害致大出血。

2010年,李佩賢再次被綁架入獄,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用束縛帶捆綁、四肢拉抻。獄警指使犯人用手銬把她銬在床上整整3個月;她經常被幾個犯人抬起來往地上摔, 幾乎死去。

李佩賢在獄中被迫害得肚子裏長瘤,腹部腫大,雙腿嚴重浮腫、骨瘦如柴。2015年,李佩賢被用輪椅推著獲釋,2022年2月23日含冤離世。

齊齊哈爾市還有另外3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王桂榮,曾就職於齊市農行幹校培訓中心。2001年1月進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齊市第一看守所。2003年,獄警瘋狂毒打王桂榮,把她戴上手銬腳鐐,且手銬腳鐐被從後面反串在一起,致使她痛苦不堪。2006年,王桂榮和她丈夫被警察入室綁架,並施以各種酷刑。正陽派出所所長田春力將王桂榮吊起上大掛、抹芥末油、煙熏、棒打、胯骨被打劈等酷刑。2021年中國大年前夕,王桂榮含冤離世。

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王序秋,遭警察綁架到曙光派出所,遭毒打、酷刑折磨並枉判入獄。2020年在中共所謂的清零騷擾中,建華區東五派出所警察及亨達明苑社區人員,多次到王序秋家非法要求簽字,並多次打電話騷擾。被多次無理騷擾後,王序秋老人身體每況愈下,直致含冤離世,警察和社區人員才停止騷擾。

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張世民,2017年被正陽派出所警察非法跟蹤多日後綁架,在齊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1年,後非法判刑2年8個月,緩刑3年,罰款2萬人民幣,期間被要挾、恐嚇,導致肝腹水,全身浮腫,於2022年1月22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齊齊哈爾市李佩賢等四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