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強徵一社區做隔離點 多人被抓 哭嚎聲一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4月14日,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鎮納什國際社區,被政府強征做隔離方艙,社區有500戶居民抗議,公安強行暴力驅趕,現場一片哭嚎聲。

浦東新區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共有500戶居民,三天前突然被告知該社區要被徵用作為隔離點,所有人必須限期內搬走。社區居民與張江集團和鎮政府領導進行了兩天的談判,對方同意協商。

但居民沒想到的是,14日下午,大批警察在小區門口要強行進入。據當地市民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數百名居民跟穿著白衣的公安對峙,甚至有多人下跪哀求公安不要驅離他們,但仍有多人被警察暴力拖走,現場哭嚎聲一片。

據視頻現場的民眾透露,警方派出了幾十輛警車到場。有市民現場斥責當局「沒有良知!」「不知羞恥!」

現場的一位上海公安聲稱:「這都是整個國際形勢造成的!你們再這樣鬧下去,我們中國沒希望了!要跟美國打仗了,你知道吧!現在只有共產黨能救中國!」

對此,大陸資深記者高瑜在後面跟帖評論:「  上海警察對上海饑民背時事宣傳手冊。真是飽漢不知餓婦飢。」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