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烏克蘭民眾扔汽油彈炸俄裝甲車/普京中了中共圈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賓州眾議員代表:看神韻是奇妙體驗
新州參眾兩院頒發褒獎 議員向神韻致敬

【疫情更新02·26】香港確診破萬 多名政要染疫
【02.25更新】基輔市長:俄軍炮彈擊中公寓

聯合國就烏克蘭局勢投票 中共罕見棄權 普京陷孤立
聯合國安理會2月25日就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提案進行表決,中共出乎意料棄權,使俄羅斯異常孤立。

中共銷聲「鐵鏈女」 前媒體人尋真相中甦醒
在中共當局第五份「鐵鏈女」調查報告發布後,一位曾去雲南「小花梅」家鄉走訪的大陸前媒體人,公布了他拍攝的視頻。

赫魯曉夫曾孫女:普京中了中共的圈套
在中共的支持下,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來全球譴責和制裁。蘇聯前領導人赫魯曉夫的曾孫女撰文稱,俄國總統普京中了北京的圈套,有可能淪為中共附庸。

防俄烏戰事擴大 北約首度出動陸海空反應部隊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行動之際,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各成員國領袖25日稍早舉行視訊會議,祕書長史托騰柏格會後宣布,北約將首度以「北約快速反應部隊」(NRF)進行陸、海、空部署,以加強防禦,緊急應變。

烏克蘭民眾狂扔汽油彈 摧毀俄羅斯裝甲車(視頻)
2月26日下午,烏克蘭民眾在基輔郊區的臨時路障上,狂扔汽油彈摧毀了俄羅斯數量裝甲車,阻止俄軍推進。

俄羅斯導彈轟炸基輔 占領烏克蘭南部城市(組圖)
2月26日,俄羅斯發射巡航導彈襲擊了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多個城市,並占領了烏克蘭東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

美媒:中共向俄羅斯洩密 美中高官六次會議無果
《紐約時報》2月25日報導說,美國官員在3個月內試圖讓中國(中共)幫助阻止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但一再遭到北京的拒絕。

基輔進入「防禦階段」 多國宣布制裁普京
俄羅斯近日入侵烏克蘭,烏克蘭首都基輔已經進入「防禦階段」,美國、歐盟和英國等先後宣布制裁俄羅斯總統普京。

組圖:烏克蘭激戰2天 俄羅斯裝甲車湧向基輔
烏克蘭戰火已持續3天,大批俄羅斯坦克、裝甲車進入烏克蘭境內。烏克蘭首都基輔被包圍,烏克蘭士兵和民眾頑強抵抗,經過兩天激戰,目前俄軍仍未能占領基輔。

央視罕見插播習近平與普京通話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突然插播習近平和普京通話,稱俄方同意與烏克蘭談判。輿論懷疑北京在輿論壓力下與俄方合演雙簧。俄國當天宣布準備談判,但無下文。

俄烏開戰觸發這3項商品價格漲最多
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市場避險情緒高漲,正引發市場上三項商品價格在高通脹率期間大幅上漲。

美國向歐洲增七千兵力 加強北約東翼防禦能力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宣布增派7,000兵力到德國。不過,他再次強調,不會派軍隊進入烏克蘭。

2019 神韻交響樂《康熙皇朝》
【遠見快評】基輔陷落在即 中共攻台有機可乘?
【十字路口】俄烏戰火炙熱 中共會出兵奪台嗎?
【拍案驚奇】一文讀懂俄烏戰 普京到底想要什麼?
【新聞看點】中共的魔鬼邏輯 鐵鏈女必是小花梅
【秦鵬直播】鐵鏈女一聲驚人 說明不是小花梅
【名家專欄】中共正在將拉丁美洲殖民化
【財商天下】烏俄激戰 北京被拉下水?
【環球直擊】2月25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2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5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