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眾議員代表:看神韻是奇妙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第五場演出,再次震撼了主流觀眾,賓州眾議員伊薩克森派代表為神韻頒發褒獎。

州眾議員伊薩克森辦公室代表 Joe McAteer:「演出精采得不可思議,色彩美麗非凡,不是平常能看得到的。現場交響樂好到超越想像。舞蹈美到極致。我很高興能觀看演出。」

州眾議員伊薩克森辦公室代表 Joe McAteer讚美神韻演出精采得不可思議。(新唐人)

Joe McAteer是賓州眾議員伊薩克森(Mary Isaacson)的選民服務顧問,他代替議員為神韻頒發褒獎。

州眾議員伊薩克森辦公室代表:「中國豐富的文化種類和內涵,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看到如此豐富的文化,觀看神韻是難以置信的奇妙體驗,我真的心存感激。」

神經內科醫生 Nino Kvan:「我們非常喜愛神韻表演,非常美麗、豐富多彩,演出中提到音樂對人來說有療癒能力,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真的非常非常棒。」

神經內科醫生 Nino Kvan讚美神韻演出音樂對人有療癒能力,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新唐人)

地產公司老闆 Joseph Reyes:「從編舞到歌曲,神韻藝術家各個才華橫溢。我很高興能接觸不同的文化。我們該銘記歷史和我們的根。」

地產公司老闆 Joseph Reyes表示神韻演出讓我該銘記歷史和我們的根。(新唐人)

當晚觀看演出的還有Reyes和Kvan這對佳偶,兩人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精神層面的提升。

神經內科醫生 Nino Kvan:「神韻故事真的打動了我的心,當看到那些不公平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人們還是能找尋光明的一面,並力爭做得更好。演出所有一切和故事都激勵了我。演出是神聖的、具有精神價值的,確實將讓人更接近神,讓人對未來懷抱希望。」

地產公司老闆Joseph Reyes:「演出展現信念、對他人的良善、不斷提升的內在精神,以及對所有人類的尊重,因為我們都是平等的。」

神經內科醫生 Nino Kvan:「我深受啟發,我感到幸福。我感覺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看(神韻)演出讓我感到很快樂。我推薦神韻給所有人,看神韻真的讓人感到喜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