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乌克兰民众扔汽油弹炸俄装甲车/普京中了中共圈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宾州众议员代表:看神韵是奇妙体验
新州参众两院颁发褒奖 议员向神韵致敬

【疫情更新02·26】香港确诊破万 多名政要染疫
【02.25更新】基辅市长:俄军炮弹击中公寓

联合国就乌克兰局势投票 中共罕见弃权 普京陷孤立
联合国安理会2月25日就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提案进行表决,中共出乎意料弃权,使俄罗斯异常孤立。

中共销声“铁链女” 前媒体人寻真相中苏醒
在中共当局第五份“铁链女”调查报告发布后,一位曾去云南“小花梅”家乡走访的大陆前媒体人,公布了他拍摄的视频。

赫鲁晓夫曾孙女:普京中了中共的圈套
在中共的支持下,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来全球谴责和制裁。苏联前领导人赫鲁晓夫的曾孙女撰文称,俄国总统普京中了北京的圈套,有可能沦为中共附庸。

防俄乌战事扩大 北约首度出动陆海空反应部队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行动之际,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各成员国领袖25日稍早举行视讯会议,秘书长史托腾柏格会后宣布,北约将首度以“北约快速反应部队”(NRF)进行陆、海、空部署,以加强防御,紧急应变。

乌克兰民众狂扔汽油弹 摧毁俄罗斯装甲车(视频)
2月26日下午,乌克兰民众在基辅郊区的临时路障上,狂扔汽油弹摧毁了俄罗斯数量装甲车,阻止俄军推进。

俄罗斯导弹轰炸基辅 占领乌克兰南部城市(组图)
2月26日,俄罗斯发射巡航导弹袭击了乌克兰首都基辅等多个城市,并占领了乌克兰东南部城市梅利托波尔。

美媒:中共向俄罗斯泄密 美中高官六次会议无果
《纽约时报》2月25日报导说,美国官员在3个月内试图让中国(中共)帮助阻止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但一再遭到北京的拒绝。

基辅进入“防御阶段” 多国宣布制裁普京
俄罗斯近日入侵乌克兰,乌克兰首都基辅已经进入“防御阶段”,美国、欧盟和英国等先后宣布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

组图:乌克兰激战2天 俄罗斯装甲车涌向基辅
乌克兰战火已持续3天,大批俄罗斯坦克、装甲车进入乌克兰境内。乌克兰首都基辅被包围,乌克兰士兵和民众顽强抵抗,经过两天激战,目前俄军仍未能占领基辅。

央视罕见插播习近平与普京通话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突然插播习近平和普京通话,称俄方同意与乌克兰谈判。舆论怀疑北京在舆论压力下与俄方合演双簧。俄国当天宣布准备谈判,但无下文。

俄乌开战触发这3项商品价格涨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开战,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正引发市场上三项商品价格在高通胀率期间大幅上涨。

美国向欧洲增七千兵力 加强北约东翼防御能力
美国总统拜登24日宣布增派7,000兵力到德国。不过,他再次强调,不会派军队进入乌克兰。

2019 神韵交响乐《康熙皇朝》
【远见快评】基辅陷落在即 中共攻台有机可乘?
【十字路口】俄乌战火炙热 中共会出兵夺台吗?
【拍案惊奇】一文读懂俄乌战 普京到底想要什么?
【新闻看点】中共的魔鬼逻辑 铁链女必是小花梅
【秦鹏直播】铁链女一声惊人 说明不是小花梅
【名家专栏】中共正在将拉丁美洲殖民化
【财商天下】乌俄激战 北京被拉下水?
【环球直击】2月25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2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5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