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河南商丘疫情告急/習確定連任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淇淇的奇蹟:10個月從200多斤變成95斤婷婷玉立的乖女孩

【疫情更新08.14】北京一確診者 密接者高達1751人

英最大芯片廠被中企收購 突然終止與美企合作
8月13日,美國芯片公司iDEAL表示,在中國聞泰科技(Wingtech)旗下安世半導體公司(Nexperia)於7月收購英國最大芯片廠紐波特晶圓製造公司(Newport Wafer Fab)之後,他們與英國工廠的合作戛然而止。

保衛阿富汗 36歲將領赴湯蹈火 網路聲譽高漲
阿富汗情勢急遽惡化,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攻城略地,首都喀布爾(Kabul)岌岌可危,顯現政府軍難以招架態勢,不過與此同時,一名年輕將領的聲譽正在戰場和社群媒體上高漲。

河南商丘疫情告急 2地升高風險 3醫院緊急待命
河南商丘疫情急速升溫,8月14日兩地升為高風險區,實行封閉管理,人員足不出戶。三家醫院緊急騰空待命,作為接收病人轉運的醫院。

高智晟妻子:整整1460天,我的眼淚早已流盡

旱澇夾擊 湖北百萬人遇洪災 鄰省陝西乾旱難解
近期,湖北多地出現洪災,而鄰省陝西省則出現旱災。

「不吃秦剛那一套」 美副國務卿重申支持台灣
美國副國務卿謝爾曼(Wendy Sherman)13日與立陶宛外長通話,重申美國對立陶宛和台灣的支持。這是謝爾曼剛與中共新任駐美大使秦剛見面後,隔天就表達對立陶宛和台灣的支持,引發關注。

央視女記者成蕾被拘一年無法見律師 澳洲發聲明
澳籍華裔記者成蕾被中共當局拘押已經一年,代表律師至今無法和其會面。澳大利亞外長8月13日發表聲明,對成蕾的狀況表示關切。

塔利班兵臨阿富汗首都 美大使館銷毀敏感文件
隨著塔利班逼近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美國大使館8月13日指示雇員開始銷毀敏感文件和設備,包括電腦和電話。

專家預測:中共擋不住變種病毒 重創中國經濟
目前由中共變種病毒(德爾塔毒株)引起的疫情,正在中國各地擴散。據中共官方稱,疫情已經蔓延至中國18個省。國際經濟專家預測,中共大規模的封控措施不但擋不住病毒的傳播,而且會重創中國經濟。

危重症逾40例 揚州極端防疫 1人確診700人隔離
中國揚州自7月底爆發新一輪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以來,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500例,其中重症和危重病人達41人。當地民眾披露,地方政府採取了極其苛嚴的應對措施,發現1人確診就強制性把數百人集中到異地隔離,該市的全員檢測已進行到第七輪,民眾都人心惶惶、苦不堪言。

湖北一家五口洪水中喪生 妻子懷孕8個月
「遇難的不是四口,是五口。」湖北男子金勇哀傷地說。8月12日凌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洪水席卷湖北隨縣柳林鎮,金勇懷孕8個月的妻子、6歲的兒子和岳父母全部在家中遇難。

「瑞士生物學家」來自何方? 網友挖到假新聞源頭
日前中共黨媒杜撰一個「瑞士生物學家」為疫情甩鍋,被瑞士駐華使館揭穿。網友經挖掘後指控,黨媒引述的新聞來源是南太平洋島國上一個疑似外宣媒體。而網友也在大陸知乎網站上發現一個同名的「生物學家」,常為官方站台。

華爾街英語破產 中國補教業千萬人面臨失業威脅
中共「雙減」政策給校外培訓機構造成致命打擊。日前「華爾街英語」宣布將破產,成為首家因為當局整頓而倒閉的大型培訓機構。據陸媒報導,中國教培行業有上千萬員工,這些人將面臨失業威脅。

【中國禁聞】8月13日完整版

【禁聞】8月13日退黨精選

【方菲訪談】專訪王維洛(下):海綿城市不海綿

【遠見快評】美國拉開總攻架勢?北京方寸大亂

【拍案驚奇】零號病人在武毒所?習確定連任5年?

【新聞看點】世衛專家反擊中共 揭病毒溯源3事實

【財商天下】中共力推數字人民幣 背後五大目的

【環球直擊】8月1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13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8月13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