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妻子:整整1460天,我的眼淚早已流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綁架失蹤整整四年,他的妻子耿和8月13日發表聲明:整整1460天,我的眼淚早已流盡。但我不能放棄,求神看顧我,給我勇氣,讓我面對中國共產黨這群魔鬼!讓我早日找到我苦命的丈夫高智晟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8月13日在推特賬號發表聲明,

以下是聲明原文:《8.13高智晟被綁架四年家屬聲明》

耿和

「高智晟被綁架四年了,四年來,我沒有聽到過他的聲音,沒有任何人和單位證明他還活著,我無數次夢到他已經不在人世,但我忘不了他。在昨天,他又來到我夢中,告訴我他還活著,他很快就可以來到我和孩子身邊,他瘦了一些,卻是如此真切,正當我要問他什麼時候來的時候,夢醒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現實,16年來,我們這個普普通通的家庭,被全世界最黑暗最無恥的政權——中國共產黨徹底撕裂。

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資料照。(馬有志/大紀元)

到今天為止,我都堅持認為高智晟不是共產黨宣傳的那樣,是一個有野心革命家。他只是在從事律師的工作中,堅守人的良知,把共產黨那些反人類的犯罪事實進行揭露,讓世界看到中國共產黨醜惡的真面目。

他為此付出代價不是正常人所能想像的,他自己失去自由十六年,妻離子散,無數次被駭人聽聞的酷刑折磨。我帶著兩個未成年兒女逃亡異國,女兒在中國被中共警察羞辱,毒打,心理所受的創傷至今未能痊癒;五歲的孩子,再也沒有見過自己的父親,只能從照片中回憶,人生最需要父親的時期,卻注定被父愛缺席;他的親姐姐,也是世界上最愛她的人之一,在弟弟被綁架三年後,跳河自殺······

今天,是高智晟被共產黨綁架四整年的日子,整整1460天,我的眼淚早已流盡。我甚至一度相信高智晟已經死於共產黨的毒手,然而,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我們相識36年,結婚31年,我仍然相信,不論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我一定要找到他,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我早已不相信共產黨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會還高智晟自由。我只要他接一個電話,親口告訴我,他還活著。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我現在只有這一個卑微的要求。

如果這個卑微的要求不能得到滿足,我將用盡我的餘生,用盡我在美國十幾年所有社會資源,尋求對前陝西公安廳長胡明朗,現廳長徐大彤,陝西政法委書記莊長興的國際制裁,包括凍結財產,驅逐直系親屬等等。現任公安部長和前任公安部長不能制止陝西公安廳的胡作非為,也將成為我的下一個目標,我將保留尋求對兩任公安部長國際制裁的權力。

16年來,你們共產黨低估了高智晟的決心和毅力,沒有征服他。現在,也使你們正視我的決心,中國自古有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故事,我也許哭不倒長城,卻有信心讓你們這些吸滿民脂民膏的政法高官多年所得,竹籃打水一場空。

最後,求神看顧我,給我勇氣,讓我面對中國共產黨這群魔鬼!也懇請所有有良知的好人,幫助我,提供更多信息給我,讓我早日找到我苦命的丈夫高智晟!」

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評選為「中國十佳律師」,但因代理法輪功學員案件,2006年被吊銷律師執照,隨後被多次綁架、判刑。

2014年8月,高智晟出獄,在遭到當局嚴密監控的情況下,出版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曝光他在新疆監獄期間,遭受電擊生殖器等各種酷刑。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再次「被失蹤」,至今生死不明。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四年 耿和: 淚已流盡
相關鏈接: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失蹤4年 生死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