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現身普京會議 全程只喝茶不發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4.15】美國輝瑞疫苗運抵中國 當局屏蔽消息

中共襲擊大紀元印刷廠 歐美多國政要及媒體譴責
中共僱兇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受到歐美多國政要及媒體譴責。美國佛州眾議員Byron Donalds日前在推文中表示:「中共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亦是在直接襲擊美國珍視的自由價值,全球都應譴責中共這一行徑。」

日月潭龍脈被毀?民間高人指「九蛙疊像」是禍根
臺灣近期遭遇56年來最大旱災,其最大的天然湖泊日月潭水位驟降,潭底大片土地裸露乾涸。民間高人曾指,日月潭是臺灣龍脈的關鍵部位,影響著臺灣的整體運勢。但在1999年,一座晦氣的「九蛙疊像」被放置在日月潭裡,導致龍脈被毀,之後臺灣地震乾旱災難頻發。

遭投訴電視認罪 多國斷播中共環球電視CGTN
中共央視14日再次播出廣受輿論詬病的「電視認罪」節目,指控一名被稱為「上海美東房地產有限公司原副總裁」的李亨利為「兩面人」。同一時間,挪威特里亞(Telia)公司收到電視認罪受害者的投訴後,中斷對中國環球電視CGTN的轉播。

習近平隱身多日終露面 李克強向美喊話:別脫鉤
正當媒體關注習近平隱身之時,習14日露面,在北京大會堂見29國使節。而在習露面的前一天,從中共總理李克強到戰狼外交官,罕見的放軟身段對美國示好。李克強更是苦求美國不要跟中共經濟脫鉤。

馬雲現身普京主持的會議 全程只喝茶不發言
不斷遭到整肅且下落不明的中國富豪馬雲,14日罕見出現在俄羅斯總統普京主持的視頻會議上。然而,在近2個小時的會議期間,馬雲全程沒有發言,只是偶爾端起茶杯喝茶。

憂政權崩潰?中共國安日重申習近平「政治安全」
外憂內患下,中共亡黨憂慮加懼。15日是中共「國家安全教育日」,黨媒又刊文重申習近平的「政治安全」論述。外界認為,中共所強調的政治安全,實為害怕政權不穩。

雲南千億國企管理層「地震」 董事長等31人同被查
中國雲南再現貪腐窩案,該省資產超千億的國企——昆明鋼鐵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包括董事長杜陸軍和兩名副總經理在內31人被查,引發關注。

遼寧男接種疫苗當天死亡 村民:沒人敢打了
在中國大陸,所有被官方認為有損政府「顏面」的消息都會遭到嚴厲封殺,接種國產中共肺炎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或死亡的情況當然更不例外。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通過民間渠道獲悉,遼寧省一名中年男子接種疫苗後當天即死亡,但地方媒體對該事件均未報導。

法媒:北京向自己的腳開槍 把歐洲推向美國懷抱
中共的戰狼行為日益引發國際注意,專家認為,中共一直不遺餘力地想要離間歐洲與美國,然而中共的笨拙、狂妄,反而把歐洲推向美國的懷抱。法媒形容說,北京朝自己的腳開了一槍,習近平不難發現歐洲人的心態已經變了。

北京下令嚴控校外讀物 學者:習近平女兒為何留美
中共教育部門日前發出禁令,防止「問題讀物」進入校園,加強課外讀物審查。西方讀物全部受限制。對此有學者批評,中共的做法很蠢、很愚昧,並質問為何習近平送女兒出國留學。

廣東吳川市委書記落馬 民眾滿街放鞭炮慶祝
廣東湛江吳川市委書記全可文日前落馬,當地民眾對此拍手稱快。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吳川市一條商業街上,幾乎所有商戶都懸掛了慶祝全可文被查的橫幅,不少人還沿街燃放鞭炮以示慶祝。

中共大外宣滲透西方媒體 手段曝光
中共一直不斷利用自己的媒體機構,試圖擴大在西方社會的影響力,從而在國際上獲得更多的話語權。近日,美國智庫詹姆斯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文章指出,中共策略之一是在國際報刊上做「廣告插頁」,隨著新聞媒體數字化,這種形式也轉到網絡電子媒體。

首批輝瑞疫苗運抵中國 當局低調屏蔽消息
一億支由美國輝瑞公司和德國BioNTech公司聯合研製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簡稱「輝瑞疫苗」)日前已運抵中國大陸。大陸網絡社交平台上隨即傳出消息稱,接種輝瑞疫苗必須自費,而網民則紛紛表示,花錢也要接種輝瑞疫苗。相關消息很快被中共網管屏蔽。

拜登派老友訪台國際關注 派氣候特使訪華惹議
美國總統拜登派自己的老朋友、前民主黨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14日率領「非官方」代表團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同日又派美國氣候問題特使克里訪華,被指給北京送大禮。

民企數十億資產被奪 中紀委拒接案:這種事太多了
馬雲當年「中國企業家無善終」的講話,日前又被關注。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指,中共極權制度下,民企就是待宰羔羊。她還透露,一個企業家的巨額資產被奪走,托她求助中紀委,得到的回覆是這種事太多,管不過來。

大紀元美首都新聞會 公布襲擊事件更多細節
香港大紀元報社印刷廠遭到中共顧兇攻擊之後,週二(13日),香港報社負責人郭君女士,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記者會,公布襲擊事件的更多細節,並呼籲國際社會支持獨立媒體,捍衛新聞自由。

李克強又唱白臉?向美喊話別脫鉤
中共戰狼外交愈演愈烈之際,從中共總理李克強、到中共發改委,再到中共駐加拿大大使均放軟身段,突然在同一天喊話希望跟西方企業加強溝通,並苦勸美國不要跟中共經濟脫鉤。有分析稱,這是中共慣用兩手策略黑臉、白臉。李克強再次唱白臉。

前日本防衛大臣:必須遏制中共的軍事崛起
鑒於中共採取侵略性的軍事擴張行動,近日,日本眾議員、前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Gen Nakatani)呼籲遏制中共的軍事崛起。

除了「挖坑」 土耳其首都還要給中使館街道改名
近日,土耳其政府在與中共戰狼外交官打了一個回合的口水戰後,開始用行動來表達對中共侵害維族人權的反對。日前消息指,土國首都安卡拉市擬將中共駐土國大使館所在街道更名為「突厥街」,以此表達土國政府譴責中共在新疆侵犯維族人權的立場。

中共駐法戰狼發出二次威脅 議員反擊推撐台議案
上月,中共駐法大使館激烈阻撓法國議員訪台計劃,還用粗鄙語言辱罵法國朝野,引發一場外交衝突,法國外交部因此召見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不過,盧沙野繼續發信威脅,法議員也發起反擊,新推出一項撐台議案。

拜登同時派員出訪大陸和台灣 中共跳腳抗議
在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John Kerry)訪問上海之際,總統拜登也派出幾名前高官出訪台灣,會見中華民國總統。美參議員認為拜登的氣候政策是給中共送大禮,北京則對美國代表團訪台提出「嚴正交涉」。

臥底視頻曝光 CNN高管自述編造假新聞趕走川普
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日前公開了其臥底記者祕密錄製的一段談話視頻,揭露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為了把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趕出白宮,不惜虛構連他們自己都「一無所知的故事」來抹黑川普的內幕。

憂前緬甸駐英大使住所被襲 支持者攜胡椒噴霧保護
前緬甸駐英國大使覺扎敏(Kyaw Zwar Minn)正面臨被緬甸軍政府驅逐出現住所的困境,近日,其支持者住進了他的住所對他實施保護。他們在床邊放置了胡椒噴霧,以防止軍政府的人強行闖入。

【中國禁聞】 4月14日完整版

【禁聞】4月14退黨精選

【秦鵬直播】拜登密友訪台 中共氣炸軍演

【遠見快評】中共軍方疫苗洩底 拜登台海踩平衡?

【今日點擊】臥底影片爆光! CNN編造假新聞黑川普 助拜登上位

【思想領袖】鮑爾:向信仰宣戰 中共欲霸世界

【新聞看點】拜登被迫上架?美稱中共威脅空前

【未解之謎】外星人的陰謀? 被催眠者訴說UFO綁架經歷

【今日點擊】馬雲一語成讖:中國企業家沒有一個善終的

【李欣隨想】未來人類社會什麼樣?(下)

【熱點互動】美情報新報告:美中對抗將決定未來世界

【時事縱橫】拜登引戰狼咆哮 習為何連隱11天

【新聞大家談】邪惡軸心成型? 大戰遠嗎

【微視頻】北京懼怕螞蟻金融接力P2P暴雷

【中國透視】反習派蠢蠢欲動 中共犯台加速亡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消失逾10日習密謀大事?/美報告將中共列頭號威脅
相關鏈接:拜登填塞最高院 川普:大法官們自食其果
相關鏈接:上海前市長楊雄猝死/ 習「雙循環」遇麻煩
相關鏈接:美重啟中華民國大使館/三星堆再現奇特文物
相關鏈接:醫護:中國疫苗醫院補貼300元都不打
相關鏈接:胡錦濤、溫家寶批示的大案 習轉風向?
相關鏈接:楊潔篪妻女在美信息查實/陳敏爾仕途有變?
相關鏈接:美「女武神」無人機 成功投射更小無人機 中共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