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臥底影片爆光! CNN編造假新聞黑川普 助拜登上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今日點擊】(4059-2)

提要
臥底影片爆光! CNN編造假新聞川普拜登上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在昨天連續發生了不同的事情,而它事情的本身,卻跟今天中共國所表現出來的,某些外在的表現很類似。菁英的欺詐欺騙,權力者的利益上的勾結,使得老百姓普通人在這種漩渦中,失去了一種生命的真實,而且他敗壞衰弱的速度極快。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推特上貼出了馬雲2013年發表的言論,當時是接受媒體採訪,他說中國不像日本、歐洲、美國發達國家,有很多龐大的企業家群落群體。馬雲希望成為頂尖的企業家之一,但是說歷史上先出頭的企業家,最終的結果大多不太理想。什麼歷史啊?什麼歷史啊?對不對,這他沒說。

2013年發表的言論,你知道2013年他說過什麼?2013年在6月4日,他贊同在當初對學生的屠殺,就是他說的。2013年在講有關學生屠殺,這個事情的本身說是正確的,同時他給王林,玩蛇的那個修了個金門、王府,同一年,你查吧,你查當時的今日點擊。所以我說他活該,人的貪婪、人的貪念、沒有能力,一個沒有真正生命認知的,沒有真正修行的人,他沒有能力控制自己。那他也就能練太極啦,甭管是楊氏、陳氏,是山東傳出來的還是河北。他跟李連杰叫做禪學院,用的是禪,那個禪。你看他那個封面,那老早了我看,那個封面圖片,用的就是日本人所崇尚那種枯山水,類似枯山水的東西。你說啥意思,格局太窄,格局太窄。

「臥底影片曝光!CNN編造假新聞川普拜登上位」

那枯山水呀,那個地方可貴了,你買張票大概十美元進去。然後你看那人就說,盯著那個枯山水,盯著,說盯著盯著一會兒你就能產生感悟,那暈了那是。我去京都去那地方,看了七、八個基本類似,說實話吧漂亮。但它的漂亮的本身,明顯的你可以,非常明確明顯的,你看到它的那種,那個東西都是有邊有沿的,而且有樹有石子兒,而且按著一定的這個,那個東西不好弄的,我都想像不出來他怎麼弄的。枯山水嘛,把石子當成水,他弄的就是這個。所以當一個生命認知的時候,當他去追尋那些東西的時候,他遇到王林,肯給王林花錢,不足為奇。他這頭可以給王林花錢,那頭他可以說89六四的屠殺,有它存在正確的道理,而同時間這裡他又說,有一天我也會被喀,所以他現在就被喀了。

可憐的,中國人可憐,中國人的可憐在於他不是不知道,但他總認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他馬雲總認為自己可以玩死習近平,其實他可以玩死習近平,但他卻服氣王林,他實在搞不懂王林那蛇從哪出來的,他真搞不懂。他說我能做這麼大買賣,我搞不懂你,所以他就去了。說他跟企業家有著明確表明敬畏之心。其實2013年的時候,習近平還不是現在這個樣,正是2013年的習近平不是現在這樣,他馬雲敢當眾做出這樣的表達。但是呢他也敢去,當眾去了王林那兒,而他去完王林那不多久,王林就出事了,這是2013年底2014年,王林就開始跟他徒弟幹起來了。

高位上要跟高位人們講敬畏之心,我自己覺得企業家確實沒有好下場,事實如此,歷史也是,歷史不會因為今天而改變。會有僅存僥倖的人,但畢竟不多,很不樂觀,知天命者才能樂觀。那你知天命嗎?你馬雲知天命嗎?對吧,這是很有趣的。蔡霞就提到有關螞蟻金服內部的文章,隻字不提中共權貴,跟利用金融爭取權力奪利,那一樣啊。你蔡霞在中央黨校服務那麼多年對吧,你也曾經就是中共黨員,所以都是這麼過來的。而不能在真正的生命認知上,信仰上能夠有所感悟的話,這東西都是沒用的,純粹就是瞎掰。

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那就我個人所感觸的,就是我剛才介紹的CNN的做法,我就講這件事情了。因為他錄的時間滿長的,好幾個小時。他剛剛披露出來第一批影片,他要披露三片。那個director那個人呢,都是他跟女孩子喝咖啡去了,他吹牛皮呀對不對,那時候死催的似的,他就吹牛皮,全給說出來了。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在今天的美國社會的墮落,他的手法手段,他在效仿中共,很類似,這是表現在人的層面很類似。但截止到現在,中共是邪惡之源,那CNN無論怎麼樣,它與中共有著生命之差別。CNN再壞,它表現出壞人,和這個環境中,被魔鬼統治的世界,所展現出來的生命品質。而魔鬼的本質來自於中共,它跨越種族、跨越國界、跨越文字,跨越任何社會的形式,來表示它的強大,這事就分清楚了。

所以你可以把CNN,對比我們剛才說的馬雲。馬雲一頭可以說89六四共產黨是對的,另外一頭又去給王林修金門,因為他玩不出蛇來,然後他說我早晚就得被喀嚓。這是同一個人,同一張嘴,講出了同一件,講出了對生命對這個環境認知的特點。他講的各個都有道理,每句話都有它的道理。他為什麼講這樣的道理?他的慾望、貪婪,他自己的進取。一切生命的背書,沒有生命本質的背書,所以他寧肯去找蛇,他不是不尋找,他尋找咧。很多看節目的人認為王林是騙子,那你說馬雲是不是傻瓜?那個大金門是花了六千萬還是3千萬,你查當時的今日點擊,2013年6月13、4日,因為他同時間前後評價了89六四。

那在今天的美國,這是福克斯報的,就是極左翼利用了這個黑人命貴,我們看到的故事。你知道美國今天荒謬到什麼份上,美國航空公司說,在未來的五年到十年裡面,它僱用的飛行員,要有一半人是有色人種,或者是婦女。神經病啊,神經病。飛行員是按技術考核對不對,不是按色考核對不對,這不就神經病嗎。要按色考核了,明天掉下來的時候說,掉下來多少,說對不起,我們當時是按色考核,有點錯。能這麼說嗎?這麼大公司,這麼大的東西,這麼大的國家,講出這麼荒謬的事情。昨天美國的副總統,昨天美國的副總統哈里斯說,在美國社會中,未來的時間裡,可能更多的黑人婦女懷孕難產而死去,為什麼?種族歧視。什麼東西這都是,你說這叫什麼東西呀對吧。

你到今天看看加拿大的電視台,所有電視台都是七色,人說你這是種族言論,它是七色,電視台藝術類的東西,你要靠它藝術的感悟嘍,不是按色走嘍,你要不了多久就得牽著驢上去了,因為民主黨是驢。在中國人的十二生肖當中沒有驢,這就是歧視啊,開玩笑對不對。那你中國的十二生肖,以後不能在美國使用,因為裡頭沒有驢,而驢是民主黨的吉祥物。你這種荒謬的事情都出了,我剛才說的一點都不礙咧。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