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馬雲一語成讖:中國企業家沒有一個善終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今日點擊】(4059-1)

提要
馬雲一語成讖:中國企業家沒有一個善終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今天是14日,13日上午美國藥物監管局下命令說,強生的疫苗不能使用,暫停使用。強生疫苗暫停使用其實在一個星期之前,強生就提到說,它有可能它的供貨量會大幅度銳減,它沒有提具體的原因。結果昨天美國藥管局就提出了一個要求,原因有6名血栓,有6個人接受這個疫苗之後得了血栓。血栓啦,就是類似心肌哽塞、腦瘀血。但它滿特別的,是18歲到46歲婦女,是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沒有男的。但是它使用了640萬支疫苗,640萬支出現6個血栓從而暫停,就我個人來講,聽起來稍微有點兒說不上來的味道,就是說有點兒不是那麼回事。

100萬人當中出現一個問題,這個怎麼講呢,結果今天,在昨天晚上美國另外專家講說,不是疫苗帶來的血栓,而是病毒本身,中共病毒本身就帶有,它會使得人們造成血栓。誒,這說法就不一樣對吧,但疫苗引發血栓,最早是從牛津的疫苗出來的,在整個歐洲地區就影響滿大的。很顯然他們出現了同樣的,作為中共疫苗的它的生產家,在它的理論設計當中,他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而強生的疫苗呢比較簡單,它的儲存也簡單,它的使用也簡單,打一劑就可以了。然後在它運輸儲存過程中呢,不需要非常低溫甚至那種冰凍的溫度,來保持它如何,跟之前輝瑞的疫苗就完全不同。

「臥底影片曝光!CNN編造假新聞黑川普 助拜登上位」

那原因就是他們在製作疫苗時呢,那些創作者的基礎理論不同,基礎理論有差距,所以生產出來的東西也有差距。但輝瑞生產的疫苗到現在,沒有聽見任何其他的太多的不好的東西。但這裡頭呢就得有個誠信問題了,有個誠信問題。在昨天同時間,CNN被一個叫project的真相,就那個人是俄羅斯人,在美國大選的過程中呢,他一直是以調查記者的身分出現,實際去調查。CNN的技術總監,他不僅是技術總監了,他是director老闆,大老闆,被人家project的女孩給釣了魚了,是女孩釣的魚。兩個人出於某種原因認識的,然後呢出去喝咖啡,女孩就弄個攝像機就全給他錄下來,幹了5個多小時。

然後這個老闆就講述了,這個CNN的老闆就講述了,他們在大選期間如何栽贓欺騙川普,如何栽贓川普欺騙美國民眾。CNN報的有關川普的大部分的分析,全是假的。假到什麼程度?假到就連自己的老闆說,想像不出這故事怎麼編出來的。中年男人被女人釣魚,講述了他如何栽贓川普,欺騙美國人,欺騙全世界,然後他可以非常慷慨激昂的說,你們都是傻瓜。CNN董事長director起碼董事會的人,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這是今天拜登進入白宮的,一個最關鍵的基礎。

今天拜登進白宮,與CNN造假欺詐有著無法脫離的關係。So what?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一直跟大家解釋,很多去教堂的、去道觀的,你自己想一想,為什麼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出現這種事情,為什麼在過程中你的祈禱的本身,根本看不到任何的管用。有人說你心不誠,什麼叫心誠,少說這套,什麼叫心誠。人們很多所謂信仰的人,所謂宗教的人,根本找不著自己的命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好人足矣不夠好,正義足矣不夠正,就是今天的原因,就出現等同類似的原因。

而輝瑞跟CNN兩個人穿一個裙子,你看起來不搭嘎,他們有著共同的利益基點。他們要打擊川普,打擊美國人,它把美國人當成傻瓜,包括今天美國的藥檢局,今天的弗奇。弗奇昨天晚上接受這個採訪,記者問他,說你給我落個譜對不對,你說個真情實意,這個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你知道他說什麼?不知道。咱早就講過,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一句不知道。你看疫苗產生之前他說什麼?有了疫苗我們就擁有了世界。那嘴趕不上屁股,但今天人家是美國,今天人類社會頂尖的科學家對不對。

去年這時候說戴口罩,你傻瓜戴什麼口罩對不對。半年之後說什麼?戴2個比戴一個強。普通常識這誰都知道,戴3個更強,因為你出不了氣了,你都出不了氣了你怎麼會染病毒呢,我掐死你不就得了嗎,你省得病毒死了不就完了嗎。這就是科學家今天對不對,人叫地打頭的Doctor,去教那個P的,他教完都是屁出來的,博士生嘛,有多少博士生畢業要奔著他這個屁去。掙46萬開玩笑,比川普掙的都多,就認錢,我就認錢,你看周圍誰認什麼,那是今天我們生活的世界。
我講的意思就是人性敗落、骯髒、垃圾,令人難以就是難以抬眼皮。但在其中的人他根本就沒反應,說句難聽話沒什麼反應。

川普昨天在針對強生的事情,就發了一個聲明,他說這是政治骯髒遊戲。因為藥管局的人跟輝瑞勾肩搭背,為了能夠賣輝瑞的藥,從而把強生給整了,川普就這麼說的呀對吧。當然從他的角度來講,他有條件知道很多我們並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節目中說了,你看有些人彬彬有禮在外面對吧,講話細聲細氣頭頭是道,說多少年沒說過一個髒字。那我昨天節目中說什麼,十有八九是混蛋,那是真正的騙,男不男、女不女、陰不陰、陽不陽,那是真正的騙子。而今天這個東西在美國上層大行其道。

馬雲一語成讖:中國企業家沒有一個善終的」

而他表現出來是美國社會的真正的動盪,而這份動盪我們看到的生命品質呢,卻跟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個人覺得是相互關聯,在生命背景上有著相當的共通之處。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篇內容是寫了馬雲的,中國企業家沒有一個是善終的,馬雲神預言慘成真。瞎掰,沒一個善終的是他馬雲說的,而馬雲說這話的時候,還在正在發財呢,那他活該呀。活該,這叫什麼預言哪,說那個共產黨是魔鬼,他的認識的水平就是,你爹是男的,你娘是女的就這麼點事,那能叫預言嗎?
媒體現在非常糟糕,虛頭巴腦沒有一點硬乾糧。但他這個話講出來的,就是他引用了馬雲這段話講的本身,是代表了馬雲活該今天,活該呀。他自己的一切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能夠走到這一步,我說句難聽話,你說他做過多少惡事,道理就這麼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