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降異象?火流星爆炸或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今日點擊】(3966-2)

提要
天降異象火流星爆炸或有大事發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中國的青海玉樹一生一死,也叫做一死一生,出現了巨大的天象。白天的時候,在庚子日這一天,12月23日庚子年碰上庚子日,早晨出現大的火流星。晚上出現了一個懸掛在天空上,40多分鐘的紅色的光芒,你也不能叫它是火球,沒人解釋為什麼。而青海玉樹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中國人的命脈,文化之脈,就是崑崙山地區。一生一死首尾相扣,對應了習近平說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11月29日凌晨1點多,在日本各地,日本國土的絕大部分,都可以看到火流星。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我個人來講,我解釋不出來它的故事,我只能說我解釋不出來。但是這個火流星,是出現在美國大選之後26天左右吧。如果你算到日本的時間,美國的時間25天,因為有個時差的問題。所以它是日本當地時間,凌晨1點20幾分。沒有人解釋為什麼,就是現在科學解釋不清楚,但它只能說這叫火流星。3天之後,3天之後在美國的東北部,那在紐約,它講在紐約上空吧,看到的是下午2點多,把當時整個紐約市照亮。那其實不同的媒體都有拍攝,這裡面它說的是美國福克斯拍到的,我看到的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電視塔上面,加拿大國家電視台拍到同樣拍到,那是個視頻,它是個照片。

天降異象火流星爆炸或有大事發生

在整個紐約州的北部,再加上華盛頓DC、馬里蘭州、佐治亞州,包括密西根州,上面到了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整個原來美國的東北部地區。其實可以講五大湖,接近五大湖地區,都看到了這個,都看到了這個,包括賓州。沒有人解釋這是什麼,但是它的光芒是非常的。後來有拍攝,美國人有拍攝,在社交媒體上說看到了流星,白天看到了流星,他拍攝到了。那這是12月2日,是美國大選之後的第30天,11月3日大選。然後我們剛才看到的那個故事,就是在青海,那是發生在中國。那發生在中國的青海玉樹,對應著庚子年對庚子日,首尾相扣。

也就是說在美國大選之後,在日本、美國到中國,都發生了火流星的狀況。我沒有看到報導,就是德國發生什麼,因為我們報導的時間,全都集中在美國大選。後來有朋友說濤哥,德國其實也出現了。如果德國也出現了,那這件事就完美了。我說這句話,這件事就完美,為什麼?日本代表著亞洲,美國代表著整個北美,美國,那如果在德國發生了,那就是德國代表了整個歐洲。德國是歐洲的龍頭,日本是亞洲的龍頭,美國是整個全球的龍頭,那火流星代表的災難就這麼回事。而最後這下落在中國,落在青海玉樹上,那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崑崙山是中華民族的文明的發源地,那將意味著大清洗囉,大淨化、大清洗。所以這是一個,我以為,大概五千年來我們遭遇過的,現代人遭遇過的故事。當你去講述那些是神話的時候,神話一般的天象出現在今天,人們卻沒有能力認知,又不願意去討論它的神話。

在這樣大的天象背景之下,對應著地下的美國最高法院。美國最高法院把川普新的訴訟的案子,推到了1月22日審理。美國最高法院擺明它的態度,任何川普在司法角度上去挑戰這一次選舉欺騙、詐騙的結果,最高法院全都不接。1月20日被確認的總統將宣誓就職,所以到1月22日再開庭,生米做成了熟飯,潑出的水收不回來,你嫁出的姑娘就成了別人的媳婦,永遠還原不了了,這就是最高法院。法律永遠不是公正的,人的善惡是永恆的,當人間遭到這麼大的劫難的時候,是人的道德的淪陷。川普自己也沒有能力去突破自己,這是人的道德的水平,面對邪惡,面對妖精鬼怪獸對人的侵害,人已經沒有能力,即使是人類社會中最有權力的總統,他都沒有能力去抗爭,是這麼個涵義。

那川普還想仰仗著議會,其實川普自己知道司法這條行不通了,他就仰仗議會。在1月6日,在參議院、眾議院進行最終確認,聯席會議確認的時候,他希望在那個時候透過議員挑戰結果。川普永遠在把自己的命運,美國的命運去交給黨派之首,川普把自己的命運跟美國的命運,交給了黨派之首,這是致命的弱點。無論他成功還是失敗,沒有人知道,人不配知道,但他現在的做法是這個。這是要命的,黨派結黨營私,永遠的。他昨天發出的推文,他說在共和黨議員當中,參議員當中有八個人直接受益於他,但今天這8個人,沒有一個人站出來替他說話。

那8個人占你的便宜,他今天你處於在弱勢之下,他為什麼不出賣你?他為什麼不出賣你?你為什麼要抱怨?這就是生命的認識。彭斯,這是23日的一件故事,昨天出現的故事。彭斯23日這天,他做為參議院議長,這是司法程序當中的,議會當中的最高的權力者。他把各州的這個代表,就是選舉團的人民結果都給收集起來,他一人決勝負,所以他擁有權力去否定那些搖擺州的結果。那白宮呢以總統的身分也給他發過備忘錄,希望他利用他的權力。彭斯沒用,彭斯沒用,彭斯沒有用,結果被CNN的人,去開始挑撥川普跟彭斯之間關係,就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篇文章的說法。

大概意思就是川普抱怨彭斯不幫他,不幫他。彭斯就說,解釋他的權力有限。他的這種,怎麼說,象徵的意義超過他實際權力的意義。那彭斯他是共和黨配給川普的作為副總統,你說他有多大黨派之爭?黨派的涵義,我們不知道。彭斯給人們的形象是非常完美的,包括他的虔誠的信仰的概念,也是非常完美的。但是我跟大家解釋了,就目前的狀況,包括美國做為一個基督教的國家,美國的總統在聖誕節,卻不敢把對聖誕節的祝詞,在白宮網站上登出來,要尊重這份現實。所以如果川普真的去抱怨彭斯的話,只能說是川普的無能,和人類社會的敗象。也就對應著我們剛才跟大家說的,那種大的天象的變化。人沒救了,人沒救了,被魔鬼損害得人自身沒有能力去自救了。那怎麼辦?那只能由神明出手。而它的根源是中共,所以一定會把與中共視為相關的人,都將遭到大清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