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為何追打馬雲?/川普:絕不能容忍大選舞弊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一部催人淚下的獲獎影片!動畫記錄片《扶搖直上》

川普發表講話:絕不能容忍大選舞弊存在
美東時間12月22日晚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段十幾分鐘的講話視頻,再次重申他贏得了大選,但不幸遭到竊取。他強調,美國人民對大選舞弊充滿憤怒,也有恐懼,「絕對不能容忍這個大選舞弊的存在。」

習近平為何追打馬雲?網友又找出一條「罪證」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近期連遭中共當局追打,引發外界關注。一個馬雲當年借支付寶威脅國企壟斷者的演講視頻,近日在網絡流傳。有網友表示,中共政府為什麼要搞垮馬雲,答案在這裡。

更多共和黨國會議員為川普而戰 挑戰選舉人團
川普(川普)總統對挑戰大選舞弊,依然意志堅定。目前已有10多位國會議員承諾,將在1月6日召開國會聯席會議時,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提出質疑,為川普而戰。

黎智英交1千萬港幣獲保釋 「五不准」限制自由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於23日繳納1千萬港幣獲准保釋,但法官規定了「五不准」,限制他的自由。

路透:科技巨頭爭相卡位 安插人員到拜登過渡政府
谷歌、臉書等科技巨頭在本次大選中,極力封殺不利拜登陣營的言論,遭到輿論質疑。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這些科技巨頭力推拜登當選後,正安插人馬到拜登過渡政府,擔任高級職務,以便影響未來的政府政策。

麥康奈爾批評民主黨:對川普提名人態度惡劣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近日批評民主黨人對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的人態度惡劣,並強調他不會對拜登提名的人還以相同待遇。

中國又爆新種病毒 患者確診高致死「H5N6」
中國疫情升溫之際,湖南省永州市又爆出新致命病毒。一名女子感染高致死H5N6禽流感,已進了重症監護室。當地活禽交易市場已全部關閉。

預言家預測2021年 將發生15項天災人禍
準確預言2020年庚子年全球大瘟疫等危機的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近日,又針對2021辛丑年做出15項預言。他說,因疫情重創,國家之間更易發生衝突或戰爭,下半年很可能會遭遇更大的災禍。

美國制裁中共力度加大 中國移民熱潮不減
2020年以來,中美關係降至歷史冰點,川普政府對中共的制裁不斷加碼。然而過去一年,中國仍有超過1000萬人口移民海外。主要移民目的地,前三位仍是美國、日本和加拿大。而且中國移民有日趨年輕化的趨勢。

美國疫苗順利發放 川普贊「偉大奇蹟」
感染性更強的中共病毒變種在多國蔓延,引起驚慌。美國政府目前已批准2種病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2日發推稱贊,他的政府針對疫苗所做的努力取得「偉大的奇蹟」。

大陸疫苗安全堪憂 張文宏:讓領導先打
中共官方近日開始要求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但民眾普遍質疑國產疫苗的安全性,不敢打。上海專家張文宏日前公開表示,疫苗應該讓領導先打,引發網絡熱議。

美專家政要:中共是邪惡力量 應齊心協力抵禦中共
2020美國大選曝出大規模的舞弊行徑,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中共深度干預了大選。日前多位美國政要、大律師和專家,譴責中共是邪惡力量,美國必須保持警覺,美國人民應該齊心協力抵禦中共。

喬州投票機有貓膩?朱利安尼:很快將爆出大料
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開始把焦點投向投票機。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未來幾天,喬治亞州的投票機將會爆出幾個大料。

喬州參院審查報告:選舉結果不可信 應撤銷認證
近日,喬治亞州負責審查2020年大選舞弊證據的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主席發布了一份長達15頁的報告,指出該州的大選結果是不可信的,並建議廢除該州政府認證的大選結果。

限電蔓延京滬?北京多城區開始「輪流停電」
中國大江南北多省限電,引發民眾擔憂。日前上海和北京也發出局部地區停電通知,其中北京多個城區「輪流停電」。官方聲稱「正常檢修」,但外界質疑變相限電。

歐中簽投資協議前 歐盟促中共釋放高智晟等人權律師
停滯多年的中歐投資談判近日出現重要進展,雙方在年底簽署協議之前,歐盟敦促中共遵守國際人權法,釋放包括人權律師高智晟、余文生、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異見人士吳淦、劉飛躍等人。

川普痛斥「腐敗新聞」 蓬佩奧批媒體給中共下跪
川普總統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再次批評,所謂的美國主流媒體壓制新聞自由,已經從假新聞成為了腐敗新聞。國務卿蓬佩奧此前也炮轟美國一些媒體為了利益而給中共「屈膝叩首」。

25歲當選議員誓言挑戰選舉結果:我代表人民而戰
當選眾議員、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週一(12月21日)表示,他將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期間,針對搖擺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提出挑戰。

中共傳推5千萬疫苗外界擔憂 網傳體制內集體拒打
港媒稱,中共將在中國新年前讓5000萬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外界擔憂中國疫苗的安全性。而網傳聊天截圖顯示,中共體制內的單位無人願意接種。

變種病毒傳染力增70%?德專家質疑:數據哪來的?
英國宣布「感染力暴增70%」的變種中共病毒開始蔓延,引發全球恐慌。但目前尚無醫學專家公布有關該種病毒傳染性的相關數據,一名德國權威專家質疑該數字的真實性。

參眾兩院均有人挑戰選舉人團 國會大戰將上演
繼多名眾議員表態將在1月6日挑戰幾個涉嫌大規模舞弊的州的選舉人票後,佛羅里達州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宣布也將加入挑戰。他同時還披露,新當選的參議員湯米·特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也已決定,屆時將在國會發起挑戰。

美公布「軍方終端用戶」名單 58家中企交易受限
美國商務部日前公布了一份「軍方終端用戶」實體名單,有58家中國企業上榜。被列入這份名單的企業,將來在購買美國產品和技術方面將受到一系列限制。

眾議員會晤川普彭斯 商議1月6日挑戰選舉人票
週一(12月20日),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和幾位眾議院保守派同僚私下會見了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彭斯副總統,準備在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

【重播】彭斯副總統在美國轉折點峰會講話(中文同聲傳譯)

大紀元新唐人推中文版紀錄片:《2020美國大選調查》

【新聞大家談】中國突回缺電時代,缺煤或缺錢?

【熱點互動】重磅紀錄片:2020美國大選調查——誰在盜竊美國?

【新聞看點】危機時刻川普二箭齊發 中共病毒變種入美

【中國禁聞】12月22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中共病毒在英國變種 幾十個國家和英國斷航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誰是川普的真正對手?/ 病毒變異疫情再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