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2.21】川普否定戒嚴 傳白宮有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重播】英文大紀元獨家採訪知名律師林伍德
【美國轉折點峰會演講片斷】小川普精彩演講:需要你們持續的參與

12月19日,是非常關鍵的一天,多家美國的左派媒體,例如CNN、Axios等等,都幾乎是前所未有地,公開觸碰了一個話題:戒嚴,還有其他的。結合這些左媒,還有白宮傳出來的消息,我們大概可以看到,截至12月19日,有至少三方面信息,或者說跡象,顯示出川普考慮過潛在的戒嚴行動。
相關鏈接:【拍案驚奇】川普否定戒嚴四原因 傳白宮熱議

「是在美國國會,由我們決定誰是美國總統。法院不能,但是聯邦法院、最高法院,他們在這個過程中也發揮作用。」布魯克斯眾議員說。
相關鏈接:【思想領袖】布魯克斯:應由國會定下任總統

川普(特朗普)團隊12月20日向聯邦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新的訴訟,尋求推翻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對三宗有關郵寄選票案件做出的裁決,並要求聯邦最高法院推翻選舉結果,允許賓夕法尼亞州議會選擇自己的選舉人名單。
相關鏈接:川普向最高法院提訴 要求推翻賓州裁決 由議會另擇選舉人

自從邱吉爾把衣缽傳給羅斯福後,美國總統就成了自由世界的領袖和邪惡力量的防禦者,無論這邪惡力量是納粹還是共產黨或者是恐怖分子。而現在,政治建制派背叛了美國建國的非凡基礎,試圖將這領導地位交給前副總統拜登
相關鏈接:【名家專欄】世界需要勇氣而不是怯懦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律師傑西·賓納爾(Jesse Binnall)近日表示,YouTube刪除了他在參議院國土安全聽證會上關於選舉欺詐的開場白。他質問,關於選舉舞弊的證據從未被反駁,谷歌為何如此害怕真相?
相關鏈接:川普律師:YouTube刪除聽證詞 為何害怕真相?

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20日首次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訴,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發表題為「川普競選(團隊)在最高法院展開憲法戰」的聲明,要求推翻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選舉違規三個案子的裁決。
相關鏈接:川普團隊展開「憲法戰」 要求最高院推翻賓州裁決

「我們必須承認,法院系統已經遭到左派深度恐嚇威脅(Deeply Intimidated),就像律師被恐嚇一樣。」威斯康星州一名前法官詹姆斯•特魯皮斯(James Troupis)日前表示,左派的恐嚇使法律界不敢支持川普(特朗普),律師和法官都不敢接收和審理選舉舞弊案件。
相關鏈接:美國法律界為何不敢支持川普?前法官揭恐怖內幕

美東時間週六(12月19日)下午14:00,美國各州民眾再次發起集會遊行挺川普(特朗普),抗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規模選舉舞弊,呼籲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制止政變。
相關鏈接:【鳳凰城集會 直播片段】亞利桑那前州議員:我不會停止戰鬥 制止竊選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發布一段視頻,顯示在全世界都有民眾支持川普,願意與川普共同「拯救美國、拯救世界」。
相關鏈接:川普斥左媒《戒嚴法》報導為假新聞 隨後轉推與林肯「合照」

「停止竊選」運動現在提出了新的主張和口號——「制止政變」。週六,「制止政變」主題大型集會活動,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來看記者從當地發回的報導。
相關鏈接:亞利桑那「停止政變」集會 兩千人挺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週日(20日)凌晨突然發推文,指戒嚴令是假新聞。有觀點認為,川普此言主要是針對左派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紐約時報》週六刊發的 有關白宮討論實施「戒嚴令」的報導作出的回應。
相關鏈接:反擊CNN和紐時? 川普: 戒嚴令是假新聞

「美國人民救了我。他們救了我的家人和我。如果有什麼能令我動容的話,那就是這個了。」弗林將軍說。
相關鏈接:【思想領袖】弗林:我被「埋入」地下六尺

美東時間週六(12月19日)下午17:00開始,共和黨保守派召開年度大會「學生行動峰會」(STUDENT ACTION SUMMIT),多位政要發表演講 。新唐人、大紀元將於明天(20日)上午10:00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追蹤報導。敬請收看。
相關鏈接:【重播】小川普等在美國轉折點峰會演講

美國大選曝出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越來越多的人證物證顯示中共深度干預了美國大選。川普總統19日發推炮轟「假新聞媒體」故意掩飾中共對美國的攻擊,包括攻擊大選的投票機,卻炒作俄羅斯的威脅。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攻擊投票機 媒體卻炒作俄羅斯

此次美國大選,有28個州,採用了多米尼投票系統。多名目擊證人,宣誓作證,在計票期間,投票機違規操作,連接到了互聯網上。一位多米尼公司前雇員,目前提出最新的相關證據,並表示願意與多米尼CEO當面對質。
相關鏈接:多米尼證人一手證據首爆光 願對質多米尼CEO

【秦鵬直播】獨家分析:川普週五得到密報 下週開始反擊

【十字路口】誰劫持大選?聖誕驚奇 川普反攻

川普總統週六(12月19日)宣布,他將於明年1月4日,即喬治亞州兩場參議員決選的前一天,再赴該州為兩名競選連任的共和黨人站台助選。
相關鏈接:川普宣布:參議員決選前夕 再赴喬州助選

近期,有媒體報導,有駭客入侵美國一家軟體公司「太陽風」的更新系統,植入類似木馬程式的病毒。白宮前國安顧問弗林指出,這是非常嚴重的攻擊,因為太陽風的客戶涵蓋美國主要政府部門。
相關鏈接:美政府遭網攻!川普評「太陽風」洩密:或來自中共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20】川普在最高法院勝訴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9】林•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普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8】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國務院連發四推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7】麥康奈爾背叛川普 妻趙小蘭家族同中方關係曝光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6】川普將啟動雷霆行動?林伍德點名兩人要坐牢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5】拜登高興太早 選舉人團投票「節外生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4】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3】美國各地同步集會 民眾向神祈禱 堅信川普必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1】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聯署 支持德州訴訟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