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2.19】林•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推」動美國】林伍德重磅推文揭高院黑幕 五角大樓拒「過渡交接」
【新聞大家談】大法官密謀反川普?林伍德提驚人指控
【重播】密歇根證人指控多米尼CEO作證時撒謊
【停止竊選】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川普確實贏了這次大選
【制止竊選聯盟新聞發布會】7位國會議員1月6日將挑戰選舉人團認證(字幕完整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說,他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在此前一天,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爆料,指控兩名大法官腐敗且密謀反對川普連任。
相關鏈接:林伍德爆大法官「謀反」 川普: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

美國最高法院上週駁回德州對四個搖擺州大選違憲的起訴案。週四(12月17日),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連發4推,爆料兩名大法官腐敗並曾密謀反對川普。另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最高法曾因德州案爆發激烈爭吵。
相關鏈接: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 網傳最高法討論德州案內情

白宮顧問、川普(特朗普)總統大女兒伊萬卡週一(12月21日)將赴喬治亞州,為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的連任助選。
相關鏈接:伊萬卡將赴喬州為兩共和黨參議員助選

在這千鈞一髮,十萬火急之際,「天選之子」川普總統能否仿效當年林肯總統,利用美國《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採取雷霆行動,啟用《反叛亂法》,也就成了舉世矚目的焦點。
相關鏈接:金言:川普「雷霆行動」占盡天時地利人和

消息稱,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知道自己所作事情是犯罪,早就擔心東窗事發。他曾經問過自己的會計,如果他進監獄了,他的年收入會有多少。而他的會計則表示,每年他還會有75萬美元進帳。
相關鏈接:早知要坐牢?傳亨特問會計:我進監獄後收入多少?

一位川普競選團隊以前的高層人士透露,川普將頒布戒嚴法(Martial law),在密歇根、威斯康辛、喬治亞、賓州和亞利桑那實行有限軍事管制,軍方將搜查各地的選舉辦公室。
相關鏈接:【西岸觀察】軍管戒嚴一觸即發?

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週四宣布,將對全州159個縣的郵寄選票簽名進行審查。一名州參議員發現,選舉簽名配對系統有問題,即使他在郵寄選票申請書的簽名完全不一樣,仍然拿到了選票。
相關鏈接:簽名核對失效!喬州參議員亂簽名仍收到郵寄選票

日前本台專訪了美國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以及資深國會議員 約翰·康寧。他們談到,中共通過多種渠道滲透美國,影響美國政策,稱讚川普總統在以正確的方法應對中共威脅。
相關鏈接:美國會資深參議員:中共威脅美國 川普應對得力

12月16日(週三),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盤中的又一封電子郵件曝光,顯示亨特曾在2017年6月代表拜登全家向中共華信集團前董事長葉簡明「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向他索要1,000萬美金。
相關鏈接:【禁聞】又一電郵曝光 亨特向葉簡明要一千萬

美國商務部週五正式宣佈﹐把中芯國際等近60家中企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這是川普政府針對中共企業的新一輪大範圍制裁。
相關鏈接:美國將中芯國際等近六十中企列黑名單

美媒日前報導,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下令停止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簡報。五角大樓澄清,只是與拜登團隊商定暫停兩週,1月份將恢復。
相關鏈接:美媒:代防長停止拜登過渡簡報 國防部:商定暫停2週

在美國2020大選大規模舞弊的大量爭議中,亞利桑那州發生的選民欺詐現象是外界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有媒體引述數據專家稱,該州的8個縣共計向系統中灌票近80萬張。
相關鏈接:數據專家:亞利桑那8縣灌票近80萬張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表示,川普總統有選項確保2020年大選的誠信性。他可以查封所有投票機,動用軍事力量在搖擺州重新舉行選舉。軍管戒嚴在美國並非史無前例,而是已經實施了64次。
相關鏈接:弗林:戒嚴法已實施64次 川普有選項保護大選

上週六(12日),亞利桑那州選民響應了當天全美同步舉辦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總統的「耶利哥」遊行。其中,有不少移民美國多年的選民齊聲表示,是美國給予他們新生,不能讓這個偉大國家落入左派手中。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感謝美國給予新生 各族裔捍衛公正選舉

美國國務院17日連發推文,強調中共正在毀滅全球自由。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日前對本台表示,美國大選出現的大規模舞弊,是中共準備擊倒美國的殺手鐧。
相關鏈接:國務院推文警告中共威脅 電商創辦人揭中共殺手鐧

美國國會衆議員 布魯克斯,日前表示,將挑戰1月6日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週四,聯邦參議員 塔伯維爾表示,會加入布魯克斯的挑戰。川普總統稱讚 塔伯維爾是勇士,呼籲更多議員堅守正義。
相關鏈接:美國會參議員挑戰選舉人團 19名眾議員要求聽證

喬治亞州週四(17日)再爆選舉漏洞,喬州官員承認,亞特蘭大地區至少有36張選票制表機中的存儲卡被提前移除,這使人們對保管鏈安全及選票遺漏產生了新的擔憂。
相關鏈接:喬州再爆重大漏洞 制表機中提前移出36張存儲卡

【前線最新】川普重申:國防授權法案對中共有利 將否決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8】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國務院連發四推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7】麥康奈爾背叛川普 妻趙小蘭家族同中方關係曝光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6】川普將啟動雷霆行動?林伍德點名兩人要坐牢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5】拜登高興太早 選舉人團投票「節外生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4】弗林將軍:美國「正邪大戰」 我們必須仰賴神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3】美國各地同步集會 民眾向神祈禱 堅信川普必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2.11】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聯署 支持德州訴訟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