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律界為何不敢支持川普?前法官揭恐怖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我們必須承認,法院系統已經遭到左派深度恐嚇威脅(Deeply Intimidated),就像律師被恐嚇一樣。」威斯康星州一名前法官詹姆斯•特魯皮斯(James Troupis)日前表示,左派的恐嚇使法律界不敢支持川普(特朗普),律師法官都不敢接收和審理選舉舞弊案件

美東時間12月16日,特魯皮斯在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的大選舞弊聽證會上,對在場的議員說,「這是一個可悲的,可悲的事實。」

特魯皮斯目前代表川普團隊處理威斯康星州的大選舞弊法律事務。在聽證會上,多位證人就多個爭議州發生的大規模選舉舞弊事件作證。

特魯皮斯作為證人在聽證會上揭示,許多著名的律師事務所由於害怕左派的報復,而不想參與選舉訴訟。在這種情況下,他決定加入進來,代表川普競選團隊挑戰選舉結果。

「我被叫進來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個國家和這個城市的幾乎所有主要律師事務所,都拒絕代表總統。」特魯皮斯說,「不是因為他的訴求缺乏法律依據(我們當然已經證明了有法律依據),而是因為左派所製造的環境恐嚇住了律師,使他們不能在這裡(代表川普)。」

「作為一名前法官,我對此感到非常憤怒。」他說。

自川普律師團隊開啟法律訴訟以來,多位川普團隊的律師受到死亡威脅,被迫退出。律師琳達•克恩(Linda Kern)在收到「傷害性威脅」後,不得不被接受官方保護,最終被迫退出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個案件。

克恩在11月透露,她「受到了持續的騷擾,包括辱罵性的電子郵件、電話、身體和經濟上的威脅,甚至被指控為『叛國罪』⋯⋯所有這些都是因為她在這場訴訟中代表了美國總統的競選團隊。」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也透露,她收到大量電話和信息恐嚇,有些甚至威脅她的人身安全。

11月25日,埃利斯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專訪時表示,她收到成百上千的威脅私信和信息。有一些是公開的,比如揚言要取消她的律師資格,慫恿民眾對她進行律師投訴,其它的則更加直接、粗魯。

川普團隊聘請的Porter Wright Morris&Arthur律師事務所也被迫退出訴訟。該事務所稱,因受到反川普組織的施壓,導致內部發生爭執,至少一名律師辭職。

與川普團隊並肩作戰的林•伍德和鮑威爾大律師,也受到左派的騷擾甚至是死亡威脅。

林•伍德日前在推特上爆料最高法院兩名大法官腐敗和反對川普連任的醜聞,並公開呼籲這兩名大法官辭職。

他表示,「我今天透露了關於最高法院的醜陋真相,我知道我會受到攻擊甚至更糟,但是我愛我的國家和自由,我們都必須面對真相。」

他還發布了一個絕不自殺的聲明。他說,請放心,「我不會自殺,我有安保,還有很多善於保護我的好人。」

不僅是律師和法官受到威脅,出來作證的證人也受到左派的騷擾甚至是人身攻擊。

鮑威爾律師12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一些證人面臨失去工作的危險,他們的「生命受到威脅」,而且有一名證人已被「毆打並住院」。

她表示:「(威脅和恐嚇)對挺身而出的人造成各種各樣的影響。」

在左派的威脅和阻擾下,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進行得困難重重,許多案件被法官駁回。但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和埃利斯等人,以及第三方訴訟的律師,仍在繼續推進選舉舞弊的法律挑戰。

埃利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戰鬥還沒有結束,總統仍在繼續法律訴訟。

埃利斯12月16日接受Newsmax採訪時說,不管明年1月6日發生什麼,川普法律團隊都將繼續戰鬥,對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進行法律訴訟。

「作為美國人必須確保這種情況(選舉舞弊問題)永遠不會再發生,我們要確保川普總統一直呼籲的保障選舉誠信落實到位,這也是我們要繼續努力的方向。」

「所以,永遠不要放棄鬥爭。我們為自己是美國人而自豪。我們要確保自由公正的選舉,每一張合法的選票都應該被計算在內。這不應該是個有爭議的立場。」埃利斯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