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核對失效!喬州參議員亂簽名仍收到郵寄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週四宣布,將對全州159個縣的郵寄選票簽名進行審查。一名州參議員發現,選舉簽名配對系統有問題,即使他在郵寄選票申請書的簽名完全不一樣,仍然拿到了選票。

15號,喬治亞州州參議員多爾扎爾在推特發文,表示他測試了郵寄選票的簽名匹配,發現簽名匹配非常失敗。他在申請喬治亞州參議院第二輪選舉的郵寄投票時,故意用了與身份證上完全不同的簽名,仍成功收到一張郵寄選票。

多爾扎爾特地在推特上公布兩個簽名對比,看得出來,兩個簽名明顯不同。

喬治亞州州參議員多爾扎爾:「根據喬治亞州的法律,如果簽名不一致,我應該是要用臨時選票投票。但兩天前,我收到了郵寄選票,並允許投票。」

明年1月5日,喬治亞州兩席參議員席位將舉行第二輪投票。這兩個參議員席位,將決定由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拿下參議院多數黨位置。

喬治亞州富爾頓郡投票系統技師索恩:「當我在倉庫跟道明尼公司測試系統的時候,那些選票就像真實投票的選票。這些在倉庫裡的選票四處亂丟,任何人想要都可以印。」

不過,在舉行第二輪投票之前。喬治亞州富爾頓郡傳出,一名叫做索恩的投票系統技師,在揭露選舉舞弊並出面作證之後,遭到解職。

富爾頓郡選舉經理沃爾斯(2020.12.17):「我向參議院小組委員會和眾議院政府事務委員會作證。這之後,富爾頓郡發來一封信,感謝我20多年的經驗和我對他們的忠誠。然後告訴我,不再需要我的服務了。」

除了索恩之外,新唐人英文節目The Nation Speaks也採訪到一名同樣來自富爾頓郡,擔任選舉經理20年的沃爾斯,也遭到解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