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更新12.19】林•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谋反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美国11月3日进行第59届总统选举,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其中35个席位进行改选,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由于大选出现舞弊现象,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大选结果可能要延后。以下是大选每天的相关新闻报导。

【“推”动美国】林伍德重磅推文揭高院黑幕 五角大楼拒“过渡交接”
【新闻大家谈】大法官密谋反川普?林伍德提惊人指控
【重播】密歇根证人指控多米尼CEO作证时撒谎
【停止窃选】亚利桑那州众议员:川普确实赢了这次大选
【制止窃选联盟新闻发布会】7位国会议员1月6日将挑战选举人团认证(字幕完整版)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说,他对最高法院非常失望。在此前一天,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爆料,指控两名大法官腐败且密谋反对川普连任。
相关链接:林伍德爆大法官“谋反” 川普:对最高法院非常失望

美国最高法院上周驳回德州对四个摇摆州大选违宪的起诉案。周四(12月17日),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连发4推,爆料两名大法官腐败并曾密谋反对川普。另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指,最高法曾因德州案爆发激烈争吵。
相关链接: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谋反川 网传最高法讨论德州案内情

白宫顾问、川普(特朗普)总统大女儿伊万卡周一(12月21日)将赴乔治亚州,为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连任助选。
相关链接:伊万卡将赴乔州为两共和党参议员助选

在这千钧一发,十万火急之际,“天选之子”川普总统能否仿效当年林肯总统,利用美国《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采取雷霆行动,启用《反叛乱法》,也就成了举世瞩目的焦点。
相关链接:金言:川普“雷霆行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消息称,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知道自己所作事情是犯罪,早就担心东窗事发。他曾经问过自己的会计,如果他进监狱了,他的年收入会有多少。而他的会计则表示,每年他还会有75万美元进账。
相关链接:早知要坐牢?传亨特问会计:我进监狱后收入多少?

一位川普竞选团队以前的高层人士透露,川普将颁布戒严法(Martial law),在密歇根、威斯康辛、乔治亚、宾州和亚利桑那实行有限军事管制,军方将搜查各地的选举办公室。
相关链接:【西岸观察】军管戒严一触即发?

美国乔治亚州州务卿周四宣布,将对全州159个县的邮寄选票签名进行审查。一名州参议员发现,选举签名配对系统有问题,即使他在邮寄选票申请书的签名完全不一样,仍然拿到了选票。
相关链接:签名核对失效!乔州参议员乱签名仍收到邮寄选票

日前本台专访了美国参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 罗恩·约翰逊,以及资深国会议员 约翰·康宁。他们谈到,中共通过多种渠道渗透美国,影响美国政策,称赞川普总统在以正确的方法应对中共威胁。
相关链接:美国会资深参议员:中共威胁美国 川普应对得力

12月16日(周三),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盘中的又一封电子邮件曝光,显示亨特曾在2017年6月代表拜登全家向中共华信集团前董事长叶简明“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并向他索要1,000万美金。
相关链接:【禁闻】又一电邮曝光 亨特向叶简明要一千万

美国商务部周五正式宣布﹐把中芯国际等近60家中企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这是川普政府针对中共企业的新一轮大范围制裁。
相关链接:美国将中芯国际等近六十中企列黑名单

美媒日前报导,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下令停止向拜登过渡团队提供简报。五角大楼澄清,只是与拜登团队商定暂停两周,1月份将恢复。
相关链接:美媒:代防长停止拜登过渡简报 国防部:商定暂停2周

在美国2020大选大规模舞弊的大量争议中,亚利桑那州发生的选民欺诈现象是外界近期高度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有媒体引述数据专家称,该州的8个县共计向系统中灌票近80万张。
相关链接:数据专家:亚利桑那8县灌票近80万张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表示,川普总统有选项确保2020年大选的诚信性。他可以查封所有投票机,动用军事力量在摇摆州重新举行选举。军管戒严在美国并非史无前例,而是已经实施了64次。
相关链接:弗林:戒严法已实施64次 川普有选项保护大选

上周六(12日),亚利桑那州选民响应了当天全美同步举办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总统的“耶利哥”游行。其中,有不少移民美国多年的选民齐声表示,是美国给予他们新生,不能让这个伟大国家落入左派手中。来看报导。
相关链接:感谢美国给予新生 各族裔捍卫公正选举

美国国务院17日连发推文,强调中共正在毁灭全球自由。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日前对本台表示,美国大选出现的大规模舞弊,是中共准备击倒美国的杀手锏。
相关链接:国务院推文警告中共威胁 电商创办人揭中共杀手锏

美国国会众议员 布鲁克斯,日前表示,将挑战1月6日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周四,联邦参议员 塔伯维尔表示,会加入布鲁克斯的挑战。川普总统称赞 塔伯维尔是勇士,呼吁更多议员坚守正义。
相关链接:美国会参议员挑战选举人团 19名众议员要求听证

乔治亚州周四(17日)再爆选举漏洞,乔州官员承认,亚特兰大地区至少有36张选票制表机中的存储卡被提前移除,这使人们对保管链安全及选票遗漏产生了新的担忧。
相关链接:乔州再爆重大漏洞 制表机中提前移出36张存储卡

【前线最新】川普重申:国防授权法案对中共有利 将否决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8】川普宣布延长紧急状态 国务院连发四推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7】麦康奈尔背叛川普 妻赵小兰家族同中方关系曝光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6】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5】拜登高兴太早 选举人团投票“节外生枝”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4】弗林将军:美国“正邪大战” 我们必须仰赖神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3】美国各地同步集会 民众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1】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 支持德州诉讼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