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將赴喬州為兩共和黨參議員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白宮顧問、川普(特朗普)總統大女兒伊萬卡週一(12月21日)將赴喬治亞州,為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的連任助選。

喬治亞州共和黨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伊萬卡將在共和黨占多數的州參議院的幫助下,在集會上強調川普政府的歷史性成就,以及向選民明確在喬治亞州1月5日舉行的聯邦參議員複選中投票的重要性。

同一天,民主黨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計劃將為民主黨競爭對手助選。

根據喬治亞州共和黨的信息,伊萬卡週一將在喬治亞州的米爾頓(Milton)、薩旺尼(Suwanee)和沃爾頓縣(Walton County)停留。

根據亞特蘭大電台95.5WSB的報導,賀錦麗則將在哥倫布(Columbus)和薩旺尼為民主黨候選人助選。

喬治亞州將在1月5日舉行聯邦參議員複選,共和黨參議員珀杜將和民主黨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角逐;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將和民主黨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對決。這兩個席位對共和黨和民主黨來說都很關鍵。共和黨需要至少獲得其中一個席位,才能在新一屆國會中保持多數黨的地位。

喬治亞州已經開始提前進行親自投票和缺席投票。根據該州的最新數據,已經有超過90萬人在這兩場複選中投票,其中約一半是通過郵寄方式。

副總統彭斯週四(12月17日)在哥倫布和梅肯(Macon)舉行集會,為洛夫勒和珀杜助選,並敦促選民一定要讓這兩位議員成功連任。

彭斯說,共和黨一定要守住參議院的多數黨席位。

「我們需要把他們送回去,因為共和黨在參院保持多數可能是維護我們為保衛這個國家所做的一切,振興我們的經濟,維護我們所珍視的上帝賦予自由的最後一道防線。」彭斯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