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戒嚴法已實施64次 川普有選項保護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有選項確保2020年大選的誠信性。他可以查封所有投票機,動用軍事力量在搖擺州重新舉行選舉。軍管戒嚴在美國並非史無前例,而是已經實施了64次。

弗林是在週四(17日)接受新聞極限電視台(Newsmax TV)的連線採訪時發表上述觀點的。

「我不知道他(指川普)是否會採取任何這些選擇。」 弗林說,「 總統必須為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計劃,因為我們不能允許這次選舉以及我們選舉的誠信這樣下去。」

他強調,當前美國大選中所發生的這些事太令人失望了。作為一個國家,不可能在這種大規模舞弊無法得到糾正的陰影下繼續前進。

弗林還進一步補充說:「他(川普)可以立即下令,在全國范圍內查封每一台機器。 如果他願意,他還可以下令動用軍事力量,將其部署在各搖擺州內,然後在這些搖擺州重新進行選舉。這並非史無前例。」

(弗林將軍受訪視頻截圖。)

「許多人出來談論軍管戒嚴,好像這是我們從未做過的事情一樣。」 弗林對新聞極限的主持人說,其實「戒嚴法已實施了64次」。

他接著解釋說,自己並不是主張現在就搞軍事戒嚴,川普團隊還是有符合憲法的程序的。但他同時也強調說:「但我會告訴您,我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John Roberts)有點擔心。 我們不能玩弄美國憲法的結構。」

原報導鏈接:點這裡

(記者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李佳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