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立軍出逃內幕 中共至今不敢公開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2012年2月6日,王立軍與薄熙來翻臉逃亡美領館尋求庇護,引發中共政局動蕩至今。近7年來,雖然越來越多細節被曝光,但王立軍出逃背後的一些內幕,至今仍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不敢公開。

薄熙來痛哭流涕求饒

2012年2月6日,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心腹王立軍與薄翻臉逃亡美領館後,2月8日到9日,薄熙來造訪昆明軍事基地駐軍第14集團軍,意欲尋求軍隊的支持。其父薄一波是陸軍第14集團軍的第一人。

據稱,薄還「參觀了」14軍總部的軍史陳列室,炫耀他的「革命血統」,指望在其政治生涯的危機中,獲得軍中力量的支持。

未料此舉弄巧成拙,一名高層軍官說,「薄熙來的雲南之行,引起了最高層的警戒」。

時任14軍軍長太子黨周小周,後來雖與薄熙來切割,被提拔為成都軍區參謀長,但是最終沒能進入北京軍區任職。

王立軍事件爆發,導致3月15日薄熙來下台,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大地震。

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政變的陰謀被曝光後,成都軍區與薄熙來和周永康勾結,參與謀反的事實也不斷顯現。其中前成都軍區政委張海陽、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和薄熙來交情匪淺,阮又是張海陽的心腹。

消息說,2012年3月9日,薄熙來在京開會期間,乘徐明的私人飛機回重慶求兵,就是阮志柏到機場接應的,他們隨後密謀一旦出事的應急預案,但此行之夢已被胡、溫、習、李聯手粉碎。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文章《監禁中的薄熙來》中稱,薄熙來被「雙規」後,起初態度十分強硬並抗拒調查。

但是隨着薄熙來的秘書、親信、妻子等落網後紛紛倒戈,以及成都軍區阮志柏自殺,其心理防線迅即崩潰。自知難逃法網的薄,痛哭流涕,並靠在沙發上求饒。

薄熙來命黃奇帆追截王立軍

當時王立軍出逃时,薄熙來為了追截他,派原重慶市長黃奇帆,帶70輛警車趕到美國領事館,將其包圍,並設法把王立軍「勸」出領事館。

2012年3月5日晚,中共兩會期間,黃奇帆向親共媒體《鳳凰網》,披露了王立軍闖美國領館事件的細節,他首次公開承認是川警包圍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他說,王立軍跑到美國領事館,自己作為市長召見總領事是「理所當然」,並承認和王立軍談了很長時間。溝通2-3個小時,「王立軍願意跟我們出來,就出來了。」

他說,外面有那麼多警車包圍美國領事館,那是國家行為,理所當然。

據說王立軍離開美領館時,黃奇帆想將王帶回重慶,和國家安全部人員發生衝突,在中共中央的干預下,王被國安帶走。王在現場大叫:我是薄熙來的犧牲品,材料已經轉移海外準備好了。他從成都飛北京時,聲稱要和薄熙來魚死網破。

海伍德捲入活摘罪惡遭滅口

2013年8月,薄熙來案件庭審期間,曾自揭與王立軍和薄谷開來的「三角關係」。他稱,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讓各界大跌眼鏡。

英媒披露,薄谷開來當初就是在床上向王立軍建議,以涉毒案拘捕為名,來擊斃英國商人海伍德,而當時王立軍除顧慮風險太大拒絕後,還暗地裡將兩人的對話進行錄音。

報導說,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調查,迅速定論海伍德之死是因「飲酒過量」,並將屍體未經檢驗火化。

兩個多月後,此案出現戲劇性轉變。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主導毒殺。

被抓後在庭審中,王立軍供認,因海伍德案與薄熙來翻臉,並被薄痛打一拳,因擔心自己也被殺才出逃美領館。

大紀元、新唐人等中文媒體也曾報導,被殺死的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遭滅口。

當年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為攀上中共權力頂峰、滿足巨大貪慾,都曾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谷開來罪行還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

據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

這一項目薄家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海伍德被殺害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秘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恐懼像海伍德一樣遭薄熙來夫婦滅口,投奔美國領事館,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

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材料包括6方面

據悉,王立軍逃亡美領館期間,交給美國政府的材料,內容包括6個方面。

1、薄熙來及其家屬的貪腐證據。

2、薄熙來到任重慶後收買軍隊高層的證據。

3、薄熙來指示處死文強等重慶高官,及下令李庄律師的證據。

4、薄熙來和周永康聯手搞掉習近平密謀奪權的計劃與證據。

5、薄熙來入政治局常委掌握實權後,計劃製造民意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以胡溫派系、民間資本家、異議人士、宗教異議者為清洗對象,開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運動,「不惜犧牲50萬人,也要確保紅色江山不變天」。

6、薄熙來指示及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這是中共網路封鎖及過濾的最高級別的關鍵詞、親共媒體最忌諱的敏感內容。)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