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专家断言三峡大坝要炸掉&金正恩停核试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金正恩将自带马桶参加文金会 美媒揭内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将举行历史性会晤。有消息称,“韩朝峰会”期间,金正恩将自备马桶,这也是金正恩的一个习惯。据说金正恩不论到哪里,都会带着专属的流动厕所。有美媒称,金正恩使用专属厕所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2.惊悚!广州男杀妻 提着头颅满街走(视频)
25日,广州海珠区一名31岁的张姓男子,疑似因家庭纠纷,与妻子发生口角,在位于康乐村的家中杀死妻子后,把头颅割下提着满街走,被监控视频拍下。警方通报,张男当日上午已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3.专家断言三峡大坝要炸掉 习近平现场考察话中有话
近日,习近平考察三峡大坝时,强调要把长江生态修复放在首位,不能搞破坏性开发,引发舆论关注。由中共前党魁力推的三峡大坝工程,一直备受争议。此前多名水利专家曾预言,三峡大坝迟早会炸掉。分析认为,习近平此次在现场考察,发表的言论似乎话中有话。

4.北大“区块链”一夜成名 性侵事件持续发酵
22年前北大教授沈阳性侵女生事件曝光后不断发酵。近期,在校女生岳昕要求北大校方公开此事的调查报告,遭校方约谈。由于事件在网上遭全面封杀,近日岳昕使用“区块链”技术在网上发布声明,令北大“区块链”一夜成名。

5.六四前夜再现 北大校友吁所有高校站出来
北大前中文系教授沈阳被举报性侵事件发酵。23日晚北大校园出现大字报,声援被院方打压的女学生岳昕,并扩散到其它高校。北大校方的紧急封口令,令学生更加激愤。北大校友群发出声明,呼吁所有高校学生连署声援岳昕。外界分析,这种迹象恰似六四前夜再现,当局如果违背民意一味封杀,可能会再度引发抗议的学潮。

6.中国34死伤者回国 金正恩哭丧脸派专列送行
日前朝鲜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34名中国游客死伤。26日凌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动用其专列,运送32名死难者及2名伤者回国。金正恩还率领朝鲜政府众官员,哭丧着脸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

7.朝鲜车祸蹊跷内幕:中共掩盖内情 死者托梦孔庆东
朝鲜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36人死亡,其中有32名中国游客。蹊跷的是,中朝双方均对此次事故内幕守口如瓶,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难者名单。中共大五毛孔庆东日前在微博发文称,有多名死者给他托梦,但消息很快被删除。

8.传北大学生校内外开始串联 党委恐慌定性:学潮
北大女生岳昕因要求公开前北大教授性侵资讯遭校方迫害,北大师生和校友纷纷打抱不平,甚至扩散到其它高校。消息称,由于临近六四29周年,该事件引发当局高度恐慌,北大党委判断这是一场具有学潮性质的政治运动。

9.孙政才一罪定生死 当局定罪罕见严厉
天津市中级法院日前开始审理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案,此案仅以受贿罪起诉。起诉书指控孙政才受贿折合人民币1.7亿。但从政治角度上看,当局对孙的定罪罕见严厉。有媒体分析指,孙政才可能判处死缓,罪行远超过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人。

10.王岐山刘鹤遇强劲对手 美贸易“超级团队”全是强硬派
中美贸易战将进入新阶段,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将派出一个贸易“超级团队”,赴华磋商中美贸易问题。有分析指,此次美方派出的“四大悍将”全是对华强硬派,中方负责处理贸易争端的王岐山、刘鹤将遭遇强劲对手。

11.中共面临两大危机 王岐山频频出面“灭火”
王岐山两会“当选”中共国家副主席后,履新一个多月来,频频参加外事活动,会见了多位外国政要。对此,有港媒分析,从王岐山接见外宾推敲,他正悄悄为中国面对的两大危机“灭火”,而“危机”背后都有美国的身影。

12.金正恩停核试真相:核场崩塌 中国辐射风险前所未有
有两个独立的中国科学家团队证实,朝鲜核试验场地已坍塌。港媒认为,这才是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试验的真正原因,而且核试验场的坍塌使得中国及朝鲜周边国家“面临前所未有的核辐射风险”。

13.比中兴更严重?美媒:华为正被美司法部刑事调查
中兴刚刚“中枪”,中国另一家从事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为公司据传已被美国“瞄准”。有美国媒体日前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已对华为展开刑事调查,一旦被查实有违法行为,华为将被处以额外的刑事处罚。舆论认为,这意味着华为犯的事,恐怕比中兴的违规销售更加严重。

14.【禁闻】六四前大字报再现 北大校友:人们觉醒
六四29周年临近,民运发源地之一的北京大学极不平静。北大学生岳昕发公开信,敦促北大翻查20年前教授沈阳涉嫌性侵的旧案,遭到校方施压。事件激起北大学生打抱不平。声援岳昕的大字报也出现在北大校园。我们采访了两位曾经历过六四事件的原北大毕业生,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15.【今日点击】美强硬派全面上位:绝不受中俄宰割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封杀“性骚扰”事件激怒北大学生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朝鲜车祸34陆客死伤身份可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十八大吴仪打江泽民姘头一耳光 江气得敲桌子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