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朝鮮車禍34陸客死傷身份可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朝鮮車禍34陸客死傷身份可疑 中共對朝輸血內幕曝光
中國遊客22日在朝鮮遭遇嚴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6人死亡,2人受重傷,死亡名單中包括4名朝鮮特工,而死傷的34名中國遊客,也被指身份可疑。同時這一事件也再次曝光了中共向朝鮮輸血的內幕。

2.網文:舉國之力搞芯片 恐成舉國大笑話
美國禁止美企業向中興出口包括芯片在內的產品,令中興面臨滅頂之災。在這樣的背景下,中國各層面都在大談芯片。很多人主張政府加大對芯片行業的扶持。但有網文指,若用舉國之力搞芯片,恐怕最後再次成為舉國「騙補」大笑話。

3.中共內憂外患 專家:習近平急晤莫迪釋重大信號
中共外交部日前宣布,習近平同印度總理莫迪將與4月底舉行非正式會晤。大陸專家稱,此次會晤非同小可,「將有重大決策」。分析認為,中共目前正處於內憂外患的境地,此次習莫會,中印關係定位可能會有重大轉機。

4.朝鮮重大車禍驚動金正恩 朝方死者特工身份被揭
朝鮮日前發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導致38人死傷,其中包括4名朝鮮「工作人員」。事故發生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來到中共駐朝鮮使館,對遇難者表示哀悼。有美媒揭露,4名朝鮮「工作人員」實為朝鮮特工。

5.紐時:金正恩尋求大交易 半島或現北京最擔憂局面
即將舉行的韓朝會談和美朝會談讓朝鮮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美媒日前刊文稱,金正恩正尋求達成一個大交易,不但要與兩大宿敵韓、美更親近,還要減少對中共的仰賴。分析人士認為,對朝鮮半島未來局勢,北京最擔憂的是南北韓達成統一,而美軍還繼續留在半島。

6.陸導遊曝光:中國女遊客用酒店燒水壺煮「髒內褲」
近日,一位中國女領隊在微信群曝光,有女遊客用酒店燒水壺煮自己的「髒內褲」。網友紛紛指責「噁心」、「缺德」。近幾年,中國遊客在國外不文明行為屢屢見諸報端,有分析稱,中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是造成中國世風日下,道德缺失的根本原因。

7.曝政府在炒房 地方鬥中央 任志強:萬勿外傳
被稱為「大炮」的房地產商任志強日前在演講中曝露,中共政府表面調控房價,其實在變相鼓勵炒房,地方政府也在想方設法跟政策對抗;用非市場手段解決房價永遠是悖論。他還多次囑咐,不要將演講內容外傳。

8.張成澤替金正恩管理「歡樂小組」 私生子至少15名
韓國專家鄭成長指,金正恩姑父張成澤被肅清前,私生活極其混亂,還管理著供金正恩和朝鮮高層取樂的「歡樂少女組」。

9.趙紫陽秘書:有外交部商務部站台 中興背後是誰?
中興通訊因再做虛假陳述,被美國商務部下發7年禁售令後,中共商務部和外交部先後發聲為中興撐腰、喊冤。中興不但不承認自己的違法違規和欺騙規避的行為,而且還綁架13億中國人說事,這種做法引來輿論一片抨擊。趙紫陽前秘書鮑彤質問,是誰指使中興違約欺騙美國政府?又是誰指派外交部和商業部沆瀣一氣為中興吶喊助威?

10.高官洩最高層命令 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 宋趙八大秘聞曝光

11.【今日點擊】美國務院發布人權報告 點名批評中國等八國

12.【熱點互動】中興被美國制裁 教訓到底是什麼?
美國商務部日前激活對中興通訊的拒絕令,在7年內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銷售任何零部件或技術。這一制裁在中國市場激起強烈反響。由於中興產品25%-30%的零部件來自美國,如果禁令無迴旋餘地,中興有可能在短期內破產。做為中國第二大的電信設備製造商,中興在此時遭到制裁,是否與中美貿易戰有關?此案去年已經和解,為何今年再被激活?從中到底該吸取什麼樣的教訓?

13.【傳奇時代】天國樂團(下)
天國樂團,一個有信念、有使命的樂團,走過十二年的歲月,走過二十多個國家,給人們帶來美好,帶來希望和力量。走在樂團中的每一個人,走過陰霾,走過風雨,帶著他們的音樂,走向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十八大吳儀打江澤民姘頭一耳光 江氣得敲桌子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興醜聞捅到中南海 &圈內人曝芯片業驚悚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我的國」停播大揭秘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