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車禍蹊蹺內幕:中共掩蓋內情 死者託夢孔慶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朝鮮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36人死亡,其中有32名中國遊客。蹊蹺的是,中朝雙方均對此次事故內幕守口如瓶,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難者名單。中共大五毛孔慶東日前在微博發文稱,有多名死者給他託夢,但消息很快被刪除。

4月22日晚,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在朝鮮南部的黃海北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造成36人死亡,包括32名中國遊客和4名朝鮮工作人員,另有2名中國遊客重傷。

蹊蹺的是,中朝雙方均對這起事故詳情三緘其口,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難者名單。

輿論紛紛質疑事故涉重大隱情,其一是,中國遊客身份、訪朝目的不明,其二是,4名朝鮮死難者身份特殊,據說是保衞部特工,負責跟車監視中國人。

24日晚,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孔慶東在微博上發文說:一夜沒睡好,大前天在朝鮮黃海北道遇難的,已經證實為星火旅遊團。多位遇難團友給我託夢,心情格外悲痛!但該微博目前已經刪除。

《美國之音》26日引述大五毛之一司馬南的話稱,遇難者證實來自烏有之鄉網站下屬的星火旅行社,星火旅行社總經理兼烏有之鄉主編刁偉銘在車禍中遇難。

烏有之鄉」是毛左網站,曾極力吹捧薄熙來,並為薄鳴冤叫屈。他們還叫嚷控制最高權力後,至少要殺「50萬賣國者」。2012年4月該網站曾被官方關閉,後來又重新運營。

司馬南說,這次赴朝旅遊是烏有之鄉組織的。烏有之鄉下邊有一個旅行社叫星火旅行社,主要是組織一些紅色旅遊活動。這個團長叫刁偉銘,這次也是遇難了,他才45歲,孩子才7個月,上海人。

司馬南還表示,中共央視有個編導叫艾辛,曾導過有關毛澤東的很多大型記錄片。艾辛父母這次跟著去了這個團,她的父母也遇難了。

司馬南還說,這個旅遊團去朝鮮和以前不一樣,這個團在招募的時候向外界說,這是為紀念朝鮮戰爭65週年搞的一次活動。「這次去的是(中美)戰鬥過的地方上甘嶺,而且據說這上甘嶺是第一次向中國旅遊者開放。老刁就是帶著紅色網友團去了上甘嶺,並且他們去上甘嶺回來之後想不到就遇難了。」

據自由亞洲電台25日報導,有家屬通過網絡表示,事發後曾和中共駐朝鮮大使館聯繫,對方表示地方政府會與他們聯繫,但目前還未有消息。

有家屬說,官方甚至連死傷者名單也未向家屬公布,只能憑藉幾天來家人未與她聯繫,推測家人已經去世。

報導稱,根據「星火旅行網」網站上信息,該旅行社組團從丹東出發去朝鮮,進行為期7天的「紅色之旅」。該團4月18日出發,價格為每人5900元人民幣。

根據網上資料顯示,該旅行社2015年就已帶團前往朝鮮旅遊。不過有網民質疑該旅行社涉嫌無牌經營。經查詢北京旅遊委官網,未找到「星火旅行網」的名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