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強硬派全面上位:絕不受中俄宰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 【今日點擊】(3137-2)

提要
澳外長: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將出任美駐韓大使
美國官員警告:中國改革有「開倒車」迹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有朋友在Twitter上,發了個推文,大概的意思就是說,習近平召開了,習近平召開政治局會議,讓大家共同學習呢共產黨宣言,共產黨宣言。在頭一天呢,我還跟大家分享過任大炮,任大炮說在200年前,一個不到30歲的叫馬克思的,和27歲的叫恩格斯的,兩個小夥子作夢夢出了一個烏托邦,就叫共產主義,然後他們沒見過手機,不知道汽車什麼樣,那個更不用說蘋果啦,那時候蘋果還沒有種籽兒呢,連做蘋果的那哥兒們,還不知道在那兒鑽精呢,什麼都沒見過。結果今天的人呢,拿著手機開著汽車玩兒著飛機,然後以非常最科學的,實證科學的概念,實證科學就要與論證嘛,以實證科學的概念,去堅決要走那200年前兩個小夥子,吃擰了做的那個夢烏托邦的路,我想想我覺得是挺有趣的。而那些人認為自己是最有理由的、最有道理的、最能夠證明的、最科學的,其實是最,沒跟你說嘛,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抓著,奶奶的奶奶的奶奶,在北京的黃山的山頂洞上,然後耍了一次流氓,結果他就來了,共產黨說自己來的就這麼來的。

那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幹?他在黨的框架下,政治局裡面的人他拿不住,政治局裡面的人他拿不住,所以就用黨的共產主義宣言,他也不信,當繩兒把這25頭,25頭驢這不好說,反正就把25個這東西吧,脖子一拴。說共產主義宣言當初是這麼招來的喔,咱們得聽,你不聽我就把繩給你勒緊一點兒,就這麼點兒事。他沒有任何東西,能夠約束住這另外24個人,王岐山不在裡頭,你不用想太高尚,沒有,在今天只要他在,有黨的概念在他的執政的權力中,只要有這種背書,他沒有任何能力能夠抓住他們的。江澤民不是,江澤民他動用了生命中,人的生命中最惡的一面,淫蕩,玩兒啊、玩兒啊、玩兒啊、整啊。那同樣的道理啊,所以就變成不知道男的整女的,女的整男的,所以就連王岐山都衰了,王岐山一開始膀子挺硬,通姦是罪叫了3個月,他說這事不能叫,這事不好辦這事兒,通姦是罪所有今天當官的全都是罪,這仗就沒辦法打了,你看後來它沒了吧,通姦是罪沒了吧,沒辦法打。而這東西呢是當年江澤民年代,真正統治的精髓,可是今天習近平沒這個,他還打著共產黨的旗呢,他只能上升到精神上。你家靠精神能活嗎?那邊找女人,老跟她談一些我們是海枯石爛,爛你個大頭鬼,那女人一大嘴就給你搧,那房子挺好,你先給我拿下來呀。是今天習近平在今天的背景下,黔驢技窮的原因,這東西你看他能卡幾天,這東西你看他能卡幾天,就這麼回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澳洲外長,美國太平洋司令哈里斯上將,將出任美國駐韓大使。所以這是川普在他的手法中非常明確,他前頭先說,說金正恩挺開明,扭臉他直接了當。這個上將一退休他就變成駐韓大使,他的很多高級幕僚,都是退休的上將、軍人,退休之後不是軍人了,這就是他非常明確,這兩手。你說什麼我都信,你不兌現我扭臉抽你,你說什麼我都信,只要你不兌現我扭臉就抽你,中興就是這個,所以這是對付騙子的最好的辦法。那澳大利亞外長呢表示,美國太平洋司令海軍上將哈里斯,將出任韓國大使,而不是原來的澳大利亞大使,他表示理解。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跟金正恩將要會晤,但他目前仍然沒有任命美國駐韓國大使。那哈里斯上將計劃星期三將出任,原計劃星期三出席確認,其駐澳大利亞大使一職的聽證會。所以臨時轉變了,反過來就講說,川普在有關朝鮮問題上,根本沒有因為金正恩的任何表達,有著絲毫的改變。而金正恩本身代表的,跟習近平之間代表的是什麼,兩黨的關係,對吧!兩黨的關係。所以這事在我眼睛裡認為,其實習近平輸了,當他把兩黨的關係,放在這個角度放的時候,在川普的眼睛裡那就是邪惡的生命。

美國下任國安局長決心不讓中俄「任意宰割」

那與此同時美國之音:美國下任國家安全局局長,決心不讓中俄任意宰割。陸軍中將中曾根 Paul,接任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和網絡司令部司令,新官上任後將針對俄羅斯,和中國對美國的網絡安全威脅,做出有力的回擊。那俄羅斯呢,有關透過網絡攻擊美國跟歐盟呢,幾乎被歐美國家確認。而中國特別是在,中國製造2025的背景之下,在中興、華為等相應這種智能手機,智能技術出現,被美國人抓住把柄之後,它同樣涉及到,美國的網絡跟國家安全問題,所以美國已經成立了網絡安全部隊,那這個人任司令,所以就變成了是一種戰略上的對壘,直接敵對雙方的對壘。美國已經成為中共政權,和俄羅斯網絡攻擊,任意宰割的目標,這是中曾根中將3月分,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有關核准聽證會上直接表示的。美國應該通過一系列手段進行還擊,而且他具體描繪了中俄兩國,對美國構成的網絡威脅,並稱努力與美國的一些私營機構一道合作,發展相關技術,提升美國國家安全和網絡司令部,保護國家網絡系統的能力。那這種說法就變得很直接了當,對吧!他把中共政權跟俄羅斯,當成今天美國,在網絡安全和國土安全的角度來講,最主要的敵人對待。

美官員警告:中國改革有「開倒車」的跡象

德國之聲:美國官員警告說,中國的改革有開倒車的跡象。美國駐香港和澳門的總領事表示,中國違反世貿組織規定,對美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駐澳門和香港的特使,與在場的商界人士和媒體表示,從美國的角度來看,中國的入世承諾,反映了某種程度上的違約,最令人擔憂的是,中國最近幾年在經濟上的改革和開放,出現了停滯,實際上一些令人擔憂的跡象表明,事情可能正在倒退。所以這是在,而它對映的時間,正好是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年代,對吧!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在今天習近平拿出,就是兩會之前的所有事情,都是他奪權的過程;而兩會之後,整個概念就全都轉變了,他已經獲得了權力。而應該講從3月20日之後,到現在習近平所有對外面的事情,遇到的全是麻煩,全是,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接受他,他最主要的是一帶一路和中國製造2025,結果就變成了歐美國家整體反對,這是我們跟大家講的。所以原來在前兩天節目中一再說,今天習近平唯一的生路賣掉共產黨,賣掉共產黨求得國家的生存。但他現在呢還是挺絕的,一道兒走到黑,據說23日的時候,剛才跟大家說了,他要給政治局開會,要求大家學習,學習共產主義宣言,學習共產主義宣言,表明習近平剛才說了,對黨的約束沒有任何東西了,沒有任何東西了。換句話說他跟黨的整個利益團體,出現了正面的衝突,但他還巴著共產黨不放,還巴著共產黨。到底他這條路能走到哪兒,到底這條路能走到哪兒,這個東西他是頂在這地方的,因為他已經走完了他的權力爭奪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