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朝鮮車禍中國死者身份曝光 傳毛左組團赴朝另有目的
朝鮮日前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32名中國遊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員死亡。對於這起事故的詳情及死亡者名單,中朝雙方均守口如瓶。25日,有消息稱,事故車輛是中共毛左網站「烏有之鄉」開設的非法旅遊公司,前往朝鮮宣傳抗美援朝。

2.北京又要鬧學潮?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北大女生岳昕因要求校方公開「前教授瀋陽性侵事件」信息,遭校方打壓,激怒北京各大學學生。日前,北京大學校園驚現「聲援勇士岳昕」的大字報,中央傳媒大學也出現大字報,呼籲更多的人為岳昕吶喊。

3.中興被禁北京為何不敢動刀蘋果?一組數據透玄機
在中興通訊遭美國封殺面臨破產之際,外界猜測,中共是否會報復,向蘋果公司動刀。近日,有港媒列出一組數據顯示,如果中共製裁蘋果,無異於制裁自己。

4.政治局三大政策應對貿易戰 分析師:中國經濟將巨變
在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的背景下,習近平日前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提出「內需、貨幣、改革」三大政策應對經濟衝擊。有分析師稱,此次會議凸顯政策層深刻的危機感,預測中國經濟將發生巨變。

5.港媒:劉鶴訪美失敗禍起周小平 傳川普拋下一句話
日前,被指「高級五毛」的周小平與《人民日報》互懟,成網絡熱點。港媒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稱,劉鶴今年訪美遭遇冷遇和周小平的反美言論有關,美國川普總統稱其為神經病。

6.「翻白眼」女主角現原形?網傳張慧珺已返央視工作
中共兩會期間引爆輿論的「翻白眼」事件再度發酵。網傳該事件中穿紅衣的假外媒女記者張慧君,已經返回央視工作。張慧君曾被扒出身份不凡,疑是中共軍隊中校。有調查發現,張慧君與中共大外宣、外交、軍方、國安都有密切聯繫。

7.157公斤酒加30公斤糖 鴻茅藥酒完整秘方曝光
中國內蒙古鴻茅藥酒涉嫌虛假宣傳甚至危害服用該藥酒的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的爭議,近期驟然升溫。一名曾經擔任調查記者的資深媒體人週二發微博,曝光了鴻茅藥酒的完整「秘方」,而這張配方上的各種食材、藥材的配比量令人吃驚,博文直呼「喪心病狂」!

8.港媒:中共團中央書記被查 涉魯煒「餘毒」
中共原中宣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魯煒落馬後,官方掀起清除魯煒流毒行動。25日,有港媒稱,長期追隨魯煒的中共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原中央網信辦局長徐豐,已經被停職四個多月,但對其處理的結果至今未明。

9.諸葛亮叱吒風雲 爲何教子寧靜澹泊
諸葛亮,三國時期風雲人物之一。他受劉備「三顧茅廬」之請,出山襄助劉備,推動孫權、劉備聯盟,於赤壁之戰中大破曹操,奠定了三國鼎立的基礎。

10.「四二五」中南海和平請願19週年 親歷者憶原委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希望爭取合法的寬鬆的修煉環境。425事件19週年之際,我們帶您還原425事件的來龍去脈。

11.【今日點擊】美人權報告指中俄迫害人權威脅全球穩定

12.【今日點擊】晶片之爭預警「經濟冷戰」?中興「罪與罰」的前前後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34陸客死傷身份可疑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十八大吳儀打江澤民姘頭一耳光 江氣得敲桌子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興醜聞捅到中南海 &圈內人曝芯片業驚悚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