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07)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07):杜拜网球锦标赛,费德勒第7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科隆队,以积58分,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沃尔夫斯堡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度落后的情况下,客场战胜不莱梅队,以积50分,仍然排名第2,多特蒙德队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积分升至第10位。

2月2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争夺,埃因霍温队主场负于阿贾克斯队,领先优势还有11分,阿尔克马尔队主场战胜威廉二世队,以积47分,升至第3位,费耶诺德队客场被乌德勒支队逼平,以积45分,降至第4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8日,在杜拜网球锦标赛的决赛上,瑞士球王费德勒以2: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第7次夺得杜拜网球锦标赛的男单冠军。

2月28日,墨西哥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在决赛中以2:0战胜日本名将锦织圭,夺得他本赛季的第3个冠军奖杯。

2月28日,卡达网球公开赛在多哈落幕,捷克选手选手萨法洛娃在决赛中,以2:0战胜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首次夺得卡达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2月25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匹兹堡企鹅队和水牛城军刀队分别以4:3和6:3战胜华盛顿首都队和温哥华加人队,而在27日的比赛中,纽约岛人队主场2:1小胜凯尔加里火焰队,在28日的比赛中,底特律红翼队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分别以4:3和4:0战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和多伦多枫叶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1日,空中技巧世界杯自由式滑雪锦标赛在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落幕,乌克兰选手和美国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