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体现对善的信仰 前副教育部长向家长力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秘书长,前波兰副教育部长雅伦女士(Lilla Jaroń)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大剧院的演出后赞不绝口。她表示神韵体现了对善与信仰的追寻,对年轻一代很重要,希望家长带孩子来看神韵。

下西里西亚省秘书长、前波兰副教育部长Lilla Jaroń: “演出的色彩非常、非常丰富。神韵的舞蹈是集体舞,水平很高。神韵舞蹈家身姿柔美,矫健有力。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演出)了解了中国的传奇故事。神韵舞蹈不仅仅是我们在波兰平常所见的,只是一个舞剧而已。最重要的是舞蹈(讲述的故事)。故事很简短,因此很容易就能领会故事的内涵并得出结论。”

2024年3月16日下午,下西里西亚省秘书长、前波兰副教育部长Lilla Jaroń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雅伦女士是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的秘书长,在2009-2012年间担任波兰国民教育部副部长。她盛赞神韵通过文化和艺术唤醒了人们的意识,指导人们寻求良善。

Lilla Jaroń:“神韵绝对是一种不同的沟通方式,通过文化和艺术进行教育,唤醒人们的意识,使信息和知识更加深入和清晰。”

Lilla Jaroń:“(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永远怀抱希望是很重要的。好时光总会来的。世间有很多善良的人,我们要去寻找他们。”

Lilla Jaroń:“男中音演唱的歌词不仅包含了重要的道理,也体现了信仰,对一种更高的善的信仰。”

她表示保留传统文化对年轻一代很重要,希望家长们带孩子来看神韵。

Lilla Jaroń:“文化不仅是传统,也是一个民族的信仰。”

Lilla Jaroń:“我们都在寻根。每个国家都需要立足于历史,不能忘了根。这个世界的全球化越来越向我们表明,为了有安全感,能安心,我们需要保留自己的文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要告诉年轻一代与自己的文化紧密相连的重要性。”

Lilla Jaroń:“我非常鼓励父母带孩子(来看神韵)。因为无需语言的表达艺术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