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向加沙空投人道物资 浮动港口设备上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上周日(3月10日),美国军方表示,美国和约旦加沙巴勒斯坦民众,提供了新一轮人道主义援助,空投了一万多份餐食。

一包包人道物资,从运输机里鱼贯而出,投向北加沙地带的沿海地区。

上周日,美国军方表示,美国和约旦当天向加沙巴勒斯坦民众,空投了超过11,500份餐食,其中包括大米、面粉、意大利面和罐头食物。

五角大楼数据显示,美国本月已空投了约13.5万份餐点。3月2日,美军首次向加沙空投了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以避免发生人道主义危机。

以哈战争以来,加沙约230万人,流离失所,食品、水和药品严重短缺。

白宫表示,空投行动将持续进行,以色列也支持这项援助行动。

上周末,拜登总统表示,美国将建造一个临时的浮动港口,协助通过海路向加沙运送援助物资。

上周六(9日),来自第18空降军第三远征补给司令部的陆军舰艇 (USAV),已从维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起航,前往地中海东部,协助兴建港口。

五角大楼上周五(8日)表示,该浮动港口系统可能需要长达60天的准备时间才能启动运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