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未来数天向加沙空投物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五(3月1日)宣布,美国会在未来数天向加沙空投物资,目前正努力让以色列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

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会晤到访的意大利总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时宣布,美国国防部将与约旦等国家在未来几天在加沙走廊进行“人道空投”行动,包括:建立海上走廊,以向加沙平民提供大量人道主义援助。

拜登还表示,目前正致力让以色列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

拜登:“我们正在努力在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达成协议,让人质回家,加沙立即停火至少六周。”

梅洛尼则表示,意大利完全支持美国在中东斡旋中的行动。

周五当天,多个带有人道援助物资的降落伞,飘在加沙走廊北部上空,当地民众纷纷冲往物资掉落的地方。

问:“你拿的是什么?”
年轻人:“面粉。”
问:“多有重?”
年轻人:“10公斤。”
问:“从哪里来的?”
年轻人:“天上的降落伞。”

前一天,2月29日,巴勒斯坦卫生部声称,以色列军队向试图从人道主义援助卡车上,领取食物的人们开火,打死至少104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官员承认部队曾经开枪,但不是在领取食物过程中。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彼得·勒纳中校:“在不远的距离,发生的其他事件中,我们看到一群人接近战区的军队。(以色列)部队向空中开枪以示警告,以便让人们远离危险。 不幸的是,他们继续前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无辜的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