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连线】拜登国情咨文 川普实时隔空交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周四(3月7日)晚,美国总统拜登发表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前总统川普则是隔空回击。来看记者从国会发回的报导。

记者:好的主播。周四晚,美国总统拜登在我们所在的国会大厦,进行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演说。这也是他在大选前,向全国人讲述政策和第二任目标的最好时机。

民主党官员们表示,拜登将会大力突出他的经济成就。

拜登总统国内政策顾问尼拉-坦登:“他会谈谈他已经做了什么,但也会谈谈他将如何降低成本。”

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舒默:“拜登总统将明确表示,在经历了如此多的逆境之后,美国的经济正在增长,通膨正在放缓,民主党人的议程正在实现。”

拜登还会阐述他的外交政策,包括针对以哈战争、俄乌战争和印太局势等。拜登还预计将强调民主,与其要打败川普的选举理念相呼应。

然而,拜登的国情咨文,正值他的支持度率创新低并在数个民调中,落后他的竞选对手川普之际。

川普在周四发表视频,提前对拜登的演讲进行抨击。

美国前总统川普:“拜登在逃避自己的过去,拚命撒谎,就是为了不用为他和他的党造成的惨状负责。”

川普在拜登的国情咨文同时,还会进行实时的反驳。这场国情咨文,俨然成为2024大选中拜登和川普的首场实时隔空对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国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