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被关押近一年 余文生获见律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辽宁业主上街游行 抗议物业不作为

辽宁省海城市西柳镇美馨庄园小区的业主,3月5日上街游行,抗议小区物业不作为,他们高举横幅,并喊口号:“打倒黑物业,滚出我们的家”。

陕西石化公司破产 职工拉横幅讨薪

陕西双翼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破产,拖欠工人工资,3月6日,工人拉横幅、喊口号,要求优先清偿职工债权,还他们生活和生存权。

浙江维权人士朱正明在家中抗议 被拘留

浙江维权人士朱正明,在中共两会前夕,被限制自由,不能出门,朱正明在家中敲击器皿抗议,结果被拘留15日。

被关押近一年 余文生获见律师

北京律师余文生夫妇被关押已近一年,今年1月5日两人被从北京被转移到苏州关押,案件也被移送到苏州审查起诉。之后,余文生案件被苏州检察院退侦。3月4日,代理律师葛文秀到看守所会见了余文生。据称他状态很好,但不知道自己的案件还在补充侦查阶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