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郑州女生市中心举牌:“我没什么想说的”

河南郑州的一名女生,2月23日在市中心举牌,牌子上写着“我没什么想说的”,引发关注。不过很快,这名女生的直播间就被封禁了。有网友评论说,现在不让举牌,下一步就是不让举手了,最后连头都抬不起来了。

辽宁纺织公司欠缴养老保险 工人抗议

辽宁阜新福棉纺织公司没有缴纳工人养老保险,2月21日,大批工人到市政府门前抗议,要求补缴。

西藏富商遭冤判 亲人法院门前喊冤

西藏富商多吉扎西被中共构陷罪名,判处无期徒刑,他的姐姐贡布吉一直为他喊冤。2月20日,贡布吉再次到拉萨高级法院门前,举着写有“多吉扎西无罪”的横幅和习近平照片,表示抗议。

广州维权人士王爱忠狱中服刑 妻子遭连坐

广州“南方街头运动”倡导者王爱忠,遭当局判刑3年,目前刑期还有90多天。2月22日,他的妻子王贺楠在网上发消息说,她的工作受到株连,她被所在的深圳航空公司广州分公司,停飞了2年多,现在,公司又要求她回去上地面班,否则就算离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