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访民因买车票回娘家 遭传唤

江苏省东海县牛山镇访民伏玉霞,2月27日,因买了去娘家徐州的车票,被牛山镇派出所警察强行带回所里,以“寻衅滋事”留置传唤24小时,并在第二天送到救助站。伏玉霞说,她在派出所询问期间受到逼供,所长还警告说,只要她在“两会”期间去北京,就会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和判刑。

河北唐山楼盘延期交房 业主拉横幅维权

河北唐山中央悦府小区延期8个月交房,开发商没有任何赔偿,2月26日,业主在售楼处外拉横幅,谴责开发商欺诈,要求政府介入。

贵阳法轮功学员李林 被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林,因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都匀监狱迫害。目前,他被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转移到贵阳市小河地区王武监狱医院,警方拒绝家属探视。

河南煤矿破产 数百工人集会要赔偿

河南郑煤集团登封教学二矿,日前宣布破产,但矿方对工人没有给出任何赔偿方案,2月29日,数百工人聚集在矿区维权,向矿方讨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