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6日維權動態 被關押近一年 余文生獲見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業主上街遊行 抗議物業不作為

遼寧省海城市西柳鎮美馨莊園小區的業主,3月5日上街遊行,抗議小區物業不作為,他們高舉橫幅,並喊口號:「打倒黑物業,滾出我們的家」。

陝西石化公司破產 職工拉橫幅討薪

陝西雙翼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破產,拖欠工人工資,3月6日,工人拉橫幅、喊口號,要求優先清償職工債權,還他們生活和生存權。

浙江維權人士朱正明在家中抗議 被拘留

浙江維權人士朱正明,在中共兩會前夕,被限制自由,不能出門,朱正明在家中敲擊器皿抗議,結果被拘留15日。

被關押近一年 余文生獲見律師

北京律師余文生夫婦被關押已近一年,今年1月5日兩人被從北京被轉移到蘇州關押,案件也被移送到蘇州審查起訴。之後,余文生案件被蘇州檢察院退偵。3月4日,代理律師葛文秀到看守所會見了余文生。據稱他狀態很好,但不知道自己的案件還在補充偵查階段。

相關文章
評論